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uML 机器学习 GPU库 sklearn 的上位替代 在Windows上使用办法

因为数据量太大,使用CPU的sklearn训练时间太长,通过查找加速办法发现了cuml库,这是通过gpu加速的机器学习的sklearn的替代品,api接口与sklearn基本一致,能很快手上。但查看介绍才知道这个库只支持Linux系统,好在我在其主页发现了它支持WSL2,这解决了在windows系统上使用的cuml的问题。

2024-03-25 16:07:29 917 2

原创 causal_conv1d和mamba_ssm安装问题

最近在使用需要用到这两个库,遇到一些问题,将问题和解决办法记录一下。

2024-03-03 15:43:19 1986

原创 ASTER L1T V003 数据预处理——辐射定标、大气校正、重采样(ENVI)

这是一个教程视频,可能需要使用梯子才能打开油管视频。

2023-12-20 14:10:15 700 2

原创 Centos 7.2.1511 下载地址

推荐使用迅雷下载。

2023-09-12 22:12:55 616

原创 C++调用Python遇到的问题总结(anaconda的虚拟环境、使用python第三方库,如pytorch、pytorch geometric)

C++调用python时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anaconda、pytorch、pytorch geometric)

2023-07-05 20:02:56 779 2

原创 pytorch-geometric(PYG)用pyinstaller打包遇到的问题与解决办法

解决pyinstaller打包成的exe运行不了的问题

2023-07-02 23:16:24 124

原创 Easy3D配置、安装教程(补充教程)

还需要Cmake来配置。(VS的版本的话,vs2017、2019、2022都能编译成功,不过2022好像最后会出现一点点小问题,install的时候会报错,不过好像不影响,现在的话还是推荐比较稳定的2019、2017,个人推荐2019)(至于其他库的版本的话不是很重要,建议先查一查支不支持对应的vs的版本,这一点很重要)

2022-10-05 20:30:45 1970 1

原创 蓝桥杯---高精度加法(练习记录)

一、问题描述  输入两个整数a和b,输出这两个整数的和。a和b都不超过100位。二、算法描述  由于a和b都比较大,所以不能直接使用语言中的标准数据类型来存储。对于这种问题,一般使用数组来处理。  定义一个数组A,A[0]用于存储a的个位,A[1]用于存储a的十位,依此类推。同样可以用一个数组B来存储b。  计算c = a + b的时候,首先将A[0]与B[0]相加,如果有进位产生,则把进位(即和的十位数)存入r,把和的个位数存入C[0],即C[0]等于(A[0]+B[0])%10。然后计算A[1

2020-09-18 20:54:13 95

原创 蓝桥杯---高精度阶乘(练习记录)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int num = 10000; //估算后确定的位数int main(){ int A[num]={0}; A[0]=1; int n,tail=1; cin >> n; for(int i=2;i<=n;i++) { for(int j=0;j<tail;j++) A[j]=A[j]*i; for(int j=0;j<num;j++)

2020-09-18 16:30:33 167

大学vb考试题库大全.doc

Visual Basic(简称VB)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一种通用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为结构化的、模块化的、面向对象的、包含协助开发环境的事件驱动为机制的可视化程序设计语言。是一种可用于微软自家产品开发的语言。

2020-04-26

python基础教程至60课(基础).docx

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 是一个高层次的结合了解释性、编译性、互动性和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shell),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

2020-04-26

Access实验报告 (1).doc

和其他办公应用程序一样,ACCESS支持Visual Basic宏语言,它是一个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可以引用各种对象,包括DAO(数据访问对象),ActiveX数据对象,以及许多其他的ActiveX组件。可视对象用于显示表和报表,他们的方法和属性是在VBA编程环境下,VBA代码模块可以声明和调用Windows操作系统函数。

2020-04-23

数据库复习资料.wps

数据库是“按照数据结构来组织、存储和管理数据的仓库”。是一个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共享的、统一管理的大量数据的集合。 数据库是以一定方式储存在一起、能与多个用户共享、具有尽可能小的冗余度、与应用程序彼此独立的数据集合,可视为电子化的文件柜——存储电子文件的处所,用户可以对文件中的数据进行新增、查询、更新、删除等操作。

2020-04-23

c++个人笔记总结.doc

C语言是仅产生少量的机器语言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高效率程序设计语言。尽管C语言提供了许多低级处理的功能,但仍然保持着跨平台的特性,以一个标准规格写出的C语言程序可在包括类似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超级计算机等作业平台的许多计算机平台上进行编译。

2020-04-23

信息论与编码-复习.ppt

重点介绍由香农理论发展而来的信息论的基本理论以及编码的理论和实现原理。全书分7章,在介绍了有关信息度量的基础上,重点讨论了信道容量、率失真函数,以及无失真信源编码、限失真信源编码、信道编码和密码学中的理论知识及其实现原理在各章的最后还附有内容小结和大量习题,书后附有部分习题答案,便于读者学习,加深对概念和原理的理解。

2020-04-22

Java基础知识复习资料.doc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2020-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