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次使用blog

     现在上了这么多年网,依然怀旧,blog出现了这么长的时间,确是第一次使用。Web2.0的发展不等人地。     本来以为毕业了,工作空闲的时间就多了,可以多做一些自己的事情,做一些自己当初喜欢做却因为没有时间做的事。可到了现在,一天到晚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人生苦短。

2005-11-01 16:33:00 436

Windows SDK 环境下 OpenGL实现

基于Windows SDK下的API实现OpenGL框架程序,实现XYZ轴平移、XYZ旋转操作,可以按快捷键操作,也可以点击窗口中按钮控制。有下拉式菜单与右键菜单。按下鼠标左键能控制旋转,也可以设置自动旋转。总之,这个框架已经完成了对物体的大部分控制功能,是一个比较完整的框架。

2018-04-03

AVI视频导出为bmp图片

AVI视频,可以设置单帧或隔多帧导出为bmp图像,如果不是AVI视频源,用转换软件转换完再执行,用VC6编写的,要运行任何windows系统。

2014-03-24

ORL人脸数据库下载

ORL人脸数据库, 文件不大,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0-04-17

SCI期刊目录word下载

SCI期刊目录, 写SCI文章的 同学可以参考着投稿啊! 国内外期刊。

2010-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