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haredPreferences 使用例子

package com.example.niuti.ihttpvideoapplication;import android.content.Context;import android.content.DialogInterface;import android.content.SharedPreferences;import android.os.Bundle;import

2017-03-26 19:46:34 209

转载 kinect very demo

http://www.verydemo.com/demo_c173_i109683.html

2015-04-02 09:01:48 321

转载 Javascript获取与设置url参数

// 设定 url 中的 QueryString 值function setUrlParam(url, param, v) {   var re = new RegExp("(^|)"+ param +"=([^&]*)(|$)");   var m = url.match(re);   var temp = param + "=

2014-04-28 15:47:36 455

原创 T-SQL函数整理

DECLARE @TheQuestion varchar(50)DECLARE @TheAnswer intDECLARE @TheDay datetimeDECLARE @RightValue intDECLARE @LeftValue intDECLARE @start intDECLARE @length intDECLARE @Answer varchar(50

2014-02-27 12:45:08 575

原创 打印顺时针循环矩阵

#include "stdafx.h"#define N 10//if n=3, the matrix is//  1 2 3//  8 9 4//  7 6 5void PrintMatrix(int matrix[][N],int n){ int round=0; int number=1; int row=0,col=0; while(round

2014-02-26 16:03:10 491

原创 aspnet下Tab选项卡的使用(整理三)

                                                       文件信息                     声像文件                     图片信息                                                                                 

2009-10-03 10:33:00 493

原创 aspnet下Tab选项卡的使用(整理二)

将javascript的代码copy在下面(没有比代码更能说明事情的了,呵呵)/*第一种形式 第二种形式 更换显示样式*/function setTab(name,cursel,n){for(i=1;ivar menu=document.getElementById(name+i);var con=document.getElementById("con_"+name+"_"+i);docum

2009-10-03 10:32:00 727 1

原创 初学管理-序

 不可否认,做为一个程序员,我们不可能一辈子写程序,总有一天,我们会走上管理岗位,带领几个手下正正式式的从事一个项目的开发,这个项目不是几百块,几千块的,而是上十万,上百万的那种,这样一个突出的问题就会摆在我的面前-如何出色的管理一个团队。      记得刚上研一的时候,我问研三的师兄:一台电脑,一根网线是不是就可以创业了?结果我得到的回答是,个人英雄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起初我还是很抗拒这句话的

2009-10-03 10:09:00 368

Reactive State for Angular with NgRx (Gharat, Amit).pdf 电子书和代码

包含电子书和代码, 代码已经帮你升级angular到14版本了。

2023-06-23

Arduino IDE 1.0.1安装包

Arduino IDE 1.0.1安装包

2017-07-09

DevExpress+WindowsService+WCF+EF+SQL

DevExpress+WindowsService+WCF+EF+SQL 一体化搭建起来的框架,调试编译成功后,使用installutil.exe安装windows服务。

2016-06-27

基于斐波那契数列的正整数分解算法

// 给定一个正整数N, 其中 // N = A1 + A2 + ... + An 其中A1, A2, ..., An为斐波那契数列不重复的正整数 (不会有 2个1 这种结果) // 请实现下面的function (function格式请勿修改) // 其中输入参数为N, 返回值为A1, A2, ..., An.的递减数组 // 若找不到结果则返回空数组 // 斐波那契数列定义如下: // F1 = 1 // F2 = 1 // Fn = Fn-1 + Fn-2 // -> 斐波那契数列的值为: 1, 1, 2, 3, 5, 8, 13, 21, 34, .... // Ex input 11 -> output [8, 3] // Ex input 31 -> output [21, 8, 2]

2015-12-15

Kinect 人脸3d识别运行程序

Kinect 人脸3d识别运行程序。按S保存人脸数据,按M进行识别。

2015-04-14

Win32 OpenGL 3D炮打飞机程序

Win32 OpenGL 3D炮打飞机程序,场景中的飞机,大炮等物体由3DS文件导入而成。

2015-02-20

基于OpenGL和Kinect2的3D场景体感漫游

可以在优酷上看到我录制的视频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k4NTQ5Mjg0.html

2014-10-07

Kinect 教程

这是一本介绍Kinect开发的书籍,很有用,值得一看。

2014-07-12

很好很实用的jquery 1.8.3电子书

很好的jquery 1.8.3电子书,压缩包内还有xap(WP手机),apk(Android手机)安装文件。

2014-04-01

哈希树介绍

附件是关于哈希树的介绍。哈希树在文件存储结构方面具有优势

2014-02-24

VC+OpenGL+Lib3ds实现3ds文件导入渲染并予以漫游

VC+OpenGL+Lib3ds实现3ds文件导入渲染并予以漫游。使用右键菜单(已添加快捷键)及菜单栏菜单可以调整视口显示。

2013-12-31

javascript实现SharePoint文档上传,编辑和删除功能

javascript实现SharePoint文档上传,编辑和删除功能。该脚本文件需要配置Sharepoint环境

2013-12-05

根据culture翻译资源文件并生成语言包

一个示例程序,根据culture翻译工程下的资源文件并生成语言包,在项目debug目录下建立语言文件夹并将语言包拷贝到该文件夹下,此时可以更换UI显示。

2013-10-15

Generate statement for hardcode

Generate code statement for hardcode

2013-09-06

Custom Fxcop rule to check hard code in project

Custom Fxcop rule to check hard code in project.

2013-09-06

导入3dmax模型到VC+OpenGL开发环境

在3dmax中建立模型,并导出为3ds数据文件,最后将3ds数据文件导入到VC+OpenGL开发环境进行场景渲染。

2013-08-04

导入3DMax模型到VC的程序

导入3DMax模型到VC OpenGL环境的程序,.

2013-07-31

基于MVVM的silver light示例程序

这是一个满足MVVM结构的silverlight程序,利用mediaElement实现视频的播放。

2013-07-16

MVP 示例程序

这是一个mvp demo。通过mvp架构组织代码实现用户的简单登陆。

2013-07-02

Web Service示例

web service示例开发,该程序分为两个部分,windows form客户端和web services服务端。客户端可以分别通过proxy,post,get,soap方法访问web服务。

2013-06-21

Web Services示例

该示例代码实现了web service 开发,内容分为windows form客户端和web services 服务端,可以实现客户端使用Proxy,Post,Get, SOAP访问服务端并返回结果。

2013-06-21

WSDL Web Services示例代码

该Web Services示例代码是由C#开发,分为web服务,winform客户端两部分。winform客户端通过调用web服务实现算式计算。

2013-06-18

基于SQL数据库的性能优化问题分析.rar

基于SQL数据库的性能优化问题分析,很不错的东东哦

2009-10-01

基于定性归纳原理的数据挖掘

本软件是基于定性归纳原理对超市中的数据进行分析,最后得出一个条形图.

2008-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