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微软Web应用负载测试工具WAS教程

你的Web服务器和应用到底能够支持多少并发用户访问?在出现大量并发请求的情况下,软件会出现问题吗?这些问题靠通常的测试手段是无法解答的。本文介绍了Microsoft为这个目的而提供的免费工具WAS及其用法。

2010-07-30

三迪新闻系统(V1.71)

三迪新闻系统 (1.71版) <br><br>【程序说明】 <br> <br> 1、标准三层架构,优秀的内核,较高的执行效率及易于扩展。 <br> 2、用户界面和程序逻辑完全分离,换肤更彻底。 <br> 3、强大的后台管理,多层分栏,设置较简单灵活。 <br> 4、使用修改过的FCK编辑器,速度快、功能强大。 <br> . <br> . <br> . <br> 此版本为 Access 免费版,无任何限制,放心使用! <br> <br> 有什么问题或建议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QQ:86793852 <br> 测试网站:http://panv6.vicp.net (花生壳) <br> <br>【系统要求】 <br> <br> 安装.net framework1.1或者2.0版,且WEB站点支持asp.net。 <br> <br>【使用说明】 <br> <br> 将压缩包内的bin目录内Sundy.Cms.dll文件放到你WEB站点虚拟目录 <br> 内的bin目录内, <br> 如果没有虚拟目录,则将其放到站点根目录内的bin目录中即可,然后将 <br> 其余文件上传到你的站点中,即可使用本程序。

2008-03-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