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下命令行执行python3失效,会打开应用商店问题

之前一直用pycharm开发,调试也在linux下比较多,最近试了试了vscode+conda在windows下开发,遇到了python3不能执行,打开windows应用商店,powershell版本等问题,记录一下。

2022-12-16 11:48:55 4145 2

原创 海康威视SADPTool报错找不到MSVCR120.dll问题

软件报错由于找不到MSVCR120.dll,无法继续执行代码。重新安装程序可能会解决此问题。

2022-11-07 20:10:24 13672 1

原创 ubuntu如何挂载硬盘

有一台老的ubuntu机器硬盘不够了,就把一块别的机器的固态拆了下来,挂载了上去,记录一下ubuntu添加磁盘的方法。

2022-10-10 21:00:03 33390 4

原创 Dell笔记本Alienware Command Center监测不到CPU和内存数据

Alienware Command Center,CPU内存监控读取不到数据,windows安全中心 -> 设备安全性 ->内核隔离 -> 内存完整性 关闭即可。

2022-10-10 20:12:58 10691 6

原创 Firefox已经在运行,但是没有响应,如果要打开新窗口,您必须先关闭旧的Firefox进程

火狐浏览器崩溃,提示 “Firefox已经在运行,但是没有响应,如果要打开新窗口,您必须先关闭旧的Firefox进程“

2022-01-13 17:33:13 6596

原创 目标检测 慎用旋转数据增强

在进行SSD、YOLO等目标检测类模型训练的时候,为了提升模型的识别率和泛化能力,一般会采用数据增强策略,主要包括调整图片的亮度、对比度、水平翻转、平移、旋转、随机噪声等方式。而在目标检测任务中,若采用旋转数据增强,可能导致旋转后的标注框不再能准确地表示目标的最小外接矩形框,因此要慎用。

2022-01-12 10:51:46 3484 2

原创 公有云上自建高可用K8S集群

目前K8S已经成为公有云上的标配PASS服务了,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我们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需要在公有云上自建K8S集群,网上找到的相关资料也都比较少。凭借找到为数不多的文章,经过了一些实际测试,终于找到了一种使用Nginx在公有云上自建高可用K8S集群的方法。

2022-01-04 14:30:59 257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