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 调用海康威视的SDK进行视频预览及云台控制

Qt 调用海康摄像头完成视频预览

2022-07-06 10:07:40 5674 19

原创 Qt 利用海康摄像头的ISAPI协议进行抓图等操作

利用TCP socket完成ISAPI图像、热图抓拍功能。本文记录的是如何利用Qt来完成。

2022-07-06 09:39:30 7628 28

原创 Qt 微信版本 网络聊天

Qt5 仿微信聊天界面的网络通信工具,支持公网、局域网通信。

2022-06-20 09:14:45 1608 4

原创 Qt实现的局域网通信软件(仿QQ版本)

Qt5实现的局域网通信工具,支持公网。类似软件百度一大把,但是还是想整理一份属于自己的专属QQ。支持跨平台。1目的 本文主要介绍利用Qt实现局域网通信的主要实现流程和一些技术知识点的设计说明。2总体设计2.1 功能特点这款局域网通信软件是基于Qt的实现的C/S架构通信,通信功能全部采用QTcpSocket完成的。该软件分为2部分,一部分是服务端,一......

2017-07-03 13:57:36 21622 50

原创 Qt 制作带农历的日历

网上农历算法很多,大部分都是比较准的,但是在Qt里面很少有朋友整理和共享出来,在此,花一点时间整理下资料和想法,顺便或许也能帮助一些新手朋友!首先讲讲设计思路吧,没有采用系统自带的QCalendarWidget,而是通过42个QLabel拼凑出来的一个界面,之所以采用这种拼凑的方法是方便管理样式,话不多说了上图和代码吧:先来界面布局代码吧:#ifndef CALENDA

2016-05-05 09:37:58 17996 13

Qt 利用海康摄像头的ISAPI协议进行抓图等操作

Qt 利用海康摄像头的ISAPI协议进行抓图等操作,详细过程参考博客:https://blog.csdn.net/nigoole/article/details/125632600#comments_23468337

2022-09-30

ShadowCalendar-20200811.zip

Qt 模仿Windows10 的日历动态光晕效果,支持农历、节气等,效果图可以参考论坛帖子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88848-page-e.html#a

2020-08-11

QtNesSimulator-20200731.zip

采用Qt5改写的Nes模拟器软件,支持绝大部分nes文件,不能保证全部。效果图可以参考QTCN帖子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88848.html

2020-07-31

Qt5 局域网通信软件升级版(仿QQ界面)

Qt5 局域网通信软件升级版(仿QQ界面),聊天界面为比较流行的气泡方式,通信包括登录、注册、添加好友、聊天、发送表情、图片、文件等功能

2020-07-08

Huarongdao-src.zip

Qt版本华容道!纯属无聊,初衷是写给家里小朋友娱乐的,同时也能培养他动脑的习惯!

2019-07-17

Qt5 局域网通信软件(模仿QQ)

采用Qt5进行开发的局域网通信客户端+Server,界面模仿QQ的界面,聊天界面采用QWidget绘制的气泡!

2018-11-30

Qt 桌面版本的二维码扫描器(更新版本)

较之前的版本更新了几个bug,文字不自动换行,新增粘贴板功能。等

2017-07-24

Qt 桌面版本的二维码扫描器

采用Qt5开发的桌面版本的二维码扫描器,可以拖动实现二维码扫描功能。

2017-07-24

Qt 应用程序 发布工具

基于Qt installer framework封装的应用程序打包工具 1、支持发布程序目录打包。 2、支持发布程序单exe打包,可以自动拷贝依赖库。此方法目前仅限制于Qt编译的应用程序。

2016-12-12

QWidget 绘制的聊天气泡效果

基于Qt5设计的QWidget聊天气泡样式,列表刷新,每次只会刷新当前几个ITEM,内存可禁得起考验的。 详细介绍参考: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2316.html

2016-12-12

Qt C/C++代码统计工具

自己做了一个代码统计工具,目前只设置了统计c/c++代码文件,当然你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编译修改,还支持多语言切换。

2016-09-30

Qt 工程文件编码转换

方便适应不同编译器编码设置:比如我下的别人的代码是UTF吧编码格式,而我本机设置的是GBK,在打开工程时需要一个文件一个文件的去转换,实在麻烦,遂基于此,完成此编码转换小工具。 自己觉得还是挺方便的,共享给大家。

2016-07-05

Qt5 音乐播放器

资源值1分,图片值4分,不愿意下的请绕道! 图片参照的音乐虫子的图片,切记勿要用于商业用途,后果与我无关; 可以看看演示图片后再下: http://www.qtcn.org/bbs/read-htm-tid-61328-ds-1.html

2016-06-28

Qt 局域网实时语音通话

Qt局域网语音实现,目前测试系统在windows下面测试通过,在linux下面也能运行,没试通话,实现原理:QAudioInput采集音频数据,通过udp发送至客户端,客户端收到数据后写入Output进行播放,完成实时通话功能。

2016-06-27

Qt万年历,支持农历、24节气、节假日显示

1、用QLabel拼凑的万年历代码,样式可自定义。 2、支持农历显示。支持计算农历在1970-2040年 3、支持24节气显示。 4、支持日程记录,采用sqllite数据记录日程。 5、显示固定节假日。 6、万年历支持任意一年。支持跳转设置。 7、支持日程安排、提醒。 7、支持多平台,亲测!

2016-04-16

Qt5.5.-俄罗斯方块游

Qt5修改版本俄罗斯方块游戏,源码是亚飞的代码。之前是Qt4的,现在修改成Qt5

2015-12-20

Qt5音乐播放器

采用Qt5的QMediaPlayer制作的音乐播放器,皮肤是模仿的千千静听的皮肤,支持歌词同步,在线更新歌词(在线更新歌词部分功能只写了部分),欢迎大家指正。

2015-02-23

Qt5自定义实例化的QToolTip

自定义的实例化的QToolTip,可以自定义图形界面,模仿QQ好友列表鼠标悬停时弹出好友信息的标签信息。

2015-01-29

linux下用socket+Qt实现的TraceRoute程序

本功能是通过linux下的socket实现网络TranceRoute功能,界面是用Qt完成的,帧长可设置,探索次数也可以设置,很适合新手的入门教程,代码有详细的注释!

2014-12-24

Linux网络抓包工具pcap,界面采用Qt制作

本功能是linux下开发的网络抓包工具,解析的主要协议有tcp、udp、ip、icmp等,界面是通过Qt绘制的,希望能带给大家惊喜!

2014-12-24

linux下用socket+Qt实现的Ping程序

该功能是通过Linux下的socket实现ping功能,可以配置帧长、发包数等,然后通过Qt集成到界面实现的,对于初学Qt和socket的朋友还是比较有帮助的

2014-12-24

谭浩强C语言第三版

谭浩强C语言第三版

2013-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