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点编程吧

喜欢Python!

  • 博客(11)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Win10中开启Linux子系统

原文链接:http://www.xdbcb8.com/archives/2426.html平常我们可以使用虚拟机体验Linux,如果你的电脑系统是win10的话,那么你就爽了,不要额外安装虚拟机就能体验。Win10中的Linux版本Win10当中的Linux是基于Ubuntu16.04的,如下图:本次的安装步骤是基于Win10教育版的,如图:详细步骤如下1、打开Wi...

2019-04-19 23:59:11 1308

原创 在Ubuntu18.04下存在多版本Python如何设置默认Python和Pip?

原文链接:http://www.xdbcb8.com/archives/2417.html我们在ubuntu18.04下面存在多个Python和Pip版本,如下图:当我们输入python3的时候,提示是在Python3.6.7编译器下;我们输入Python3.7的时候,提示是在Python3.7.3编译器下。哎呀,好烦,我只想要一个默认的python,要怎么操作呢?我们可以试试...

2019-04-19 21:48:31 4943 1

原创 ubuntu18.04下源码编译安装最新版本Python3

原文链接:http://www.xdbcb8.com/archives/2403.html截止到2019年4月9日,Python3最新的版本是3.7.3。在ubuntu18.04中已经安装的Python3版本是3.6.7,下面我们就演示一下如何在ubuntu18.04下源码编译安装Python3.7.3,后续如果有更高版本,安装方式是一样的。1、首先,更新包列表并安装构建Pytho...

2019-04-19 07:16:43 2664

原创 Python为我定时发短信

原文链接:http://www.xdbcb8.com/archives/2396.html今天我试试来用Python发定时短信。实现这个功能需要借助安卓运行Python的神器QPython,这个我们之前介绍过的,忘记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相应的文章啦。安卓运行Python的神器--QPython这次我们使用的QPython3,这个版本发布于2017年12月28日,没错最新版就是这个。还有一...

2019-04-15 05:58:09 2028

翻译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 和 “!=” 相互依存吗?​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 和 “!=” 相互依存吗?​

2016-06-27 10:25:59 408

翻译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如何正确的理解python for循环中的else用法?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如何正确的理解python for循环中的else用法?

2016-06-13 09:38:55 427

翻译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使用过时的C编译器存在安全隐患吗?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使用过时的C编译器存在安全隐患吗?

2016-06-12 11:06:49 511 1

翻译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如何用Python for循环实现列表中数据两两循环打印?

一周stackoverflow热门问题选登:如何用Python for循环实现列表中数据两两循环打印?

2016-06-08 16:05:42 583 1

翻译 游戏机制对IT员工激励的影响

游戏机制对IT员工激励的影响(自行翻译,欢迎指正)

2016-05-31 16:47:49 934 1

原创 骚年,你还在乱考证吗?快来看看这里再做决定吧!

各位计算机专业以及对计算感兴趣的骚年,是不是还在为考不考证书,考什么样的证书来烦恼吗?先平静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看看下面的文章再决定吧。

2016-05-19 09:31:41 734 1

原创 信息查找的利器:搜索引擎

本文是《信息查找的利器——搜索引擎》视频课程的图文版,旨在帮助学员更加方便的复习相关课程,提高搜索技巧。

2016-05-05 14:54:26 535 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