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rg.xbill.dns_2.1.8.jar

org.xbill.dns是DNS的JAVA实现。它支持所有已定义的记录类型和未定义记录类型。可以用于域名查询,区域转换,动态更新。它包括了能被客户端使用的缓存和DNS服务器的最小实现。

2018-07-31

asmack4.0.7的包带源码

asmack4.0.7最新的包, Version: 4.0.7 Build date: Fr 20. Feb 09:16:47 CET 2015

2018-07-31

sqlyog ultimcate 11

sqlyog可以连接到mysql主机、http管道、ssh隧道以及ssl加密。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内置多个高级工具,可以导入外部数据,SQL调度器和报告工具向导会引导您通过若干步骤调度查询的执行,结果可以发送给多个接收者,您还可以使用该功能执行例如 ANALYZE, REPAIR等维护查询。可视化的数据比较可以让你比较两个数据库的数据和合并变动的步骤。 SQLyog的数据库同步向导将指导您完成两个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同步步骤,也将帮助您排程数据库同步过程。工作文件存储了此任务的配置。您可以在今后使用工作文件来运行此任务。 计划备份向导将引导您按照步骤安排导出SQL 数据,您可以利用该安装向导将导出的数据生成一个SQL文件或多个文件。

2014-09-04

win8风格android应用

win8风格android应用, 类似zakker

2013-07-28

dhtmlxsuite 1.6 pro

dhtmlxsuite 专业版, 比开源版多一些特性

2013-07-14

loadrunner9.5教程

loadrunner入门教程. 介绍如果录制脚本,进行压力测试, 分析测试结果

2012-07-11

DIV+CSS布局大全

深入浅出地介绍了DIV+CSS布局的各种技术.

2011-11-30

轻松搞定ExtJS

简单明了的介绍EXTJS, 从OOP, 到事件处理, 到控件使用.最后有综合一点案例介绍.是一本学习EXTJS不错的书.

2011-11-30

LoadRunner VuGen UserGuide.pdf

LoadRunner emulates an environment in which thousands of users work with a client/server system concurrently. To do this, LoadRunner replaces the human user with a virtual user (Vuser). The actions that a Vuser performs are described in a Vuser script. LoadRunner supplies a variety of tools to help you develop your Vuser scripts.

2009-11-04

网页制作教程

网页制作教程,适合初学者

2007-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