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六级必备单词Pdf 书籍

六级必备单词 实在是没的说的,反正就是有用的单词 绝对是高频词汇

2009-06-03

菜单编辑器的应用 vb 实验报告 可视化程序设计

1用visual basic 6.0 做一个有菜单的窗体,要求能实现文件的打开、新建、保存、另存为、打印、退出。同时能实现复杂、剪切、粘贴、查找和查找下一个的功能。 2 同时能通过菜单来打开新的窗体。

2009-06-03

销售订单模版设计 vb实验报告 可视化程序设计

实验要求 1.制作三个简单窗体,实现能够通过点击事件进行切换。 2.要求从窗体一启动,窗体一能反映公司的LOGE,网站,在几秒钟之后自动进入窗体二。 3.窗体二是一个输入窗口,输入用户名称,点击确定之后进入窗体三。 4.窗体三是一个用户对滑雪板的订货单,在点击“calculate order”之后能计算出总数量和价格,同时能够显示窗体二输入的用户名称。

2009-06-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