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进程环境之共享库以及如何区分静态库、共享库和动态加载库

被搜索的目录保存在/etc/ld.so.conf文件中,但一般/usr/local/lib并不在搜索之列,至少debian/ubuntu是这样。ldconfig就是实现这一功能的工具,其缺省读取/etc/ld.so.conf文件,对所有共享库按照一定规范建立符号连接,然后将信息写入/etc/ld.so.cache。但是记住,LD_LIBRARY_PATH是用于开发和测试的,你可以将一些用于测试的替代共享库的目录放到该变量中,类似于/etc/ld.so.preload的作用。当然了,如果你的库文件不是。

2023-11-22 14:43:37 63

原创 Ubuntu Linux 安裝、使用 Crypto++ 加密函式庫教學與範例

介紹如何在 Ubuntu Linux 系統中安裝 Crypto++ 加密函式庫,並編譯使用 Crypto++ 的 C++ 程式碼。(亦稱 CryptoPP、libcrypto++ 或 libcryptopp)是一套開放原始碼的 C++ 密碼學函式庫,除了完整支援常見的演算法之外,Crypto++ 也包含了較冷門、較少被使用的演算法,目前已廣泛被學術界與業界使用。

2023-11-20 16:52:20 509 1

原创 Mysql 8.x安装、修改root密码、加密方式,以及修改普通用户的加密方式、远程登录等问题

比如:当使用mysql的可视化工具Navicat等,在进行初次连接数据库时,因为加密方式的原因报错,没办法连接成功;又或者连接 Django和Mysql配合使用,由于Django不支持新版本Mysql的加密方式,会出现如下两条报错,此时由于你Django项目的数据库用的用户非root,而是其他用户,所以需要修改其他用户的密码加密方式。2、通过执行以下命令查看对应用户的加密方式,也可以将user='root’改成比如user=‘test’,来查看用户test的加密方式。3、执行命令修改加密方式。

2023-11-15 15:50:42 1423

原创 彻底解决Ubuntu SSH 无法远程登录及SSH root 登录ACCESS Denied 问题

5、sudo service sshd start #重新启动SSH服务 (或者用命令 sudo systemctl restart sshd)3、sudo apt-get install openssh-server #安装openssh-server。1、 sudo ps -e |grep ssh #查看是否安装了SSH服务(如果显示为空则没安装)3、重新登录SSH远程用root 就解决了 ok!

2023-11-15 14:19:29 5594 4

原创 Eclipse中java文件头注释格式设置

Eclipse中java文件头注释格式设置  windows->preferences->java->Code Templates->comments->Type->edit Eclipse注释规范模版总结新建类文件/** * @ClassName:     ${file_name} * @Description:   ${todo}(用一句话描

2015-10-08 14:30:32 419

前端开发框架技术进阶演进

jquery+angular+bootstrap

2022-09-20

MEMS 陀螺仪( gyroscope)的工作原理

详细介绍MEMS 陀螺仪的一般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

2015-07-23

常見的十四種Java開發工具及其特點

常見的十四種Java開發工具及其特點,主要介绍java开发工具和特点。

2012-01-11

android mapview

android 地图开发相关技术,主要介绍android mapview。

2012-01-11

android-3d

android 3d开发的详细介绍文档。

2012-01-11

Android NDK opengl ES

Android NDK opengl ES 主要描述android ndk opengl开发相关的技术实现。

2012-01-11

Wordware.Java.1.4.Game.Programming

Wordware.Java.1.4.Game.Programming a very good book!

2011-02-11

Android程序员指南

Android程序员指南 good book

2011-02-11

GNU Coding Standards

about GNU Coding Standards

2010-12-16

ere3geg3g3g34g34g34

wegwegwegwegergegegwergqrgwergweg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