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ilverlight Visifire 图表控件v3.6.5 去水印版

Visifire_v3.6.5版的水印藏的很深,loadwatermark()方法已经搜索不到了。

2010-12-30

Silverlight3-Agdatagrid 8.2.8

一个很强大的Silverlight DataGrid控件。 这是安装包,里面包含得了Agdatagrid和AgMenu,以及控件源码和示例。

2010-03-06

Silverlight 2 正式版第三方控件最新版

27/1/2009的Silverlight新版第三方控件,包含了 ColorSelector Dropdown Table Scroller MainMenu Menu Viewer TextRollerBlind RichTextBlock RollerBlind ItemViewer FlowPanel RichTextBox File/Data Uploader Component Tree View Collapsable Fieldset Progress Bar Popup Dialog Popup Bubble Popup MessageBox Spell Checker Component TextBlockPlus 其中treeview控件相对于Silverlight toolkit控件中的treeview多了能自定义图标等功能。可以试试。 压缩包包含了dll文件及demo。 demo中没有包含相关的dll文件,需要将dll文件在引用中重新添加。

2009-02-03

RadControls_for_Silverlight_2008_3_1217_TRIAL

Telerik的新版Silverlight2控件。 不过这只是DLL文件,引用到工程里面就可以使用了。

2009-02-02

SilverLight Tabcontrol 控件Maxthon标签样式

修改app.xaml中的 private void Application_Startup(object sender, StartupEventArgs e) { //this.RootVisual = new TabTestControl2(); this.RootVisual = new TabTestControl3(); } 对不同control进行演示

2008-10-21

Silverlight 2 正式版第三方控件

好不容易等来了Silverlight 2 正式版,但是还是没有提供足够易用的控件,比如没有treeview控件,还好有第三方的。 Controls Included: ItemViewer FlowPanel RichTextBox NumericUpDown File/Data Uploader Component DatePicker Tree View Calendar Collapsable Fieldset Progress Bar Popup Dialog TextBlockPlus Spell Checker Component 1.在Silverlight工程的bin下面的dug文件中加入该dll文件。然后在引用中加入改dll文件。 2.如果想通过拖动的方式来加入控件,可以在vs2008左侧工具栏里面,点击右键添加一个选项卡,然后点击右键选择“选择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上面的“silverlight 组件”,再点击右下侧的“浏览”,选中该dll。 3.至于每个控件的属性、方法等等,使用方式和Silverlight自带的很像。

2008-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