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编程分享

初级程序员

  • 博客(4)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实现将RGB颜色值转换为0x颜色代码

在此示例代码中,我们使用Console.ReadLine()函数从用户输入中读取RGB颜色值。接着,我们使用string.Split()函数将RGB颜色值字符串分割为R、G、B三个分量的字符串,并使用int.Parse()函数将它们转换为整数。然后,我们使用位运算和位移操作将R、G、B三个分量的值合并为一个整数,然后使用字符串插值将整数转换为0x颜色代码字符串。需要注意的是,该示例代码假设用户输入的是合法的RGB颜色值。如果用户输入的不是合法的RGB颜色值,例如输入了非数字字符或超出了0~255的范围,将会

2023-02-23 21:01:12 1286

原创 modsecurity日志解析并存到mysql数据库

Github:https://github.com/bestmarkma/modsecurity_log_mysql设置modsecurity_log_mysql.py定时任务,实现modsecurity日志解析并存到mysql数据库,并自动清除旧日志。python代码(modsecurity_log_mysql.py):#!/usr/bin/python3# -*- coding...

2019-01-03 07:16:49 1859

原创 解决IMB R60e安装系统找不到硬盘的办法

启动电脑时按F1进入Bios,在进入Config-serial ATA(SATA),修改SATA Controller Mode Option选项,把默认的AHCI改为Compatibyity,按F10保存退出,在装系统就可以找到硬盘了! 

2006-12-20 07:56:00 2614

原创 Swt设置窗体居中

直接上代码shell = new Shell();shell.setSize(611, 375);int width = shell.getMonitor().getClientArea().width;int height = shell.getMonitor().getClientArea().height;int x = shell.getSize().x;int y = s...

2006-11-27 14:37:00 1424 1

RGB颜色代码转换成0X格式的颜色代码

在单片机等代码中需要使用0X格式的颜色代码,这个软件实现了RGB颜色代码转换成0X格式的颜色代码,注意输入RGB格式为:r,g,b,这样才能正确转换!注意,软件使用.net6.0开始,不是最新的Windows,需下载安装.net6.0才能使用!

2023-02-24

SuiteCRM-7.11.8.zip

SuiteCRM是SugarCRM的一个免费自主托管的开源替代品,可随着新功能和新支持继续增长。SuiteCRM号称是当今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CRM,拥有超过400万用户、800,000次下载和87,000名成员的开发者社区。 SuiteCRM还提供了超越CRM传统任务的许多功能。

2019-10-15

SuiteCRM_zh-CN_7.11.8.04中文包.zip

SuiteCRM_zh-CN_7.11.8.04中文包,SuiteCRM是SugarCRM的一个免费自主托管的开源替代品,可随着新功能和新支持继续增长。SuiteCRM号称是当今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CRM,拥有超过400万用户、800,000次下载和87,000名成员的开发者社区。 SuiteCRM还提供了超越CRM传统任务的许多功能。

2019-10-15

modsecurity日志解析并存到mysql数据库

modsecurity日志解析并存到mysql数据库,设置modsecurity_log_mysql.py定时任务,实现modsecurity日志解析并存到mysql数据库,并自动清除旧日志。

2019-01-04

Weblogic Portal应用环境调优

Weblogic Portal应用环境调优,本文介绍如下: 一、 修改操作系统文件句柄大小 1 二、 调整JVM启动内存 1 三、 关闭默认搜索引擎 1 四、 数据库连接池调整最佳实践 2 五、 调整TCP接受预备连接数 4 六、 修改日志记录规则 4 七、 打开Novell认证器层次结构缓存 5 八、 关闭诊断文件 5 九、 修改是JVM在Linux下的bug(可以解决任何一个域Weblogic启动慢的问题) 7 十、 Linux系统修改机器名字 7 十一、 oracle数据库集群连接串推荐配置 8 十二、 解决数据库善断后应用服务器连不上数据库的问题 8

2012-02-21

WebLogic_Server_9.2_集群配置多服务器版

WebLogic_Server_9.2_集群配置多服务器版 本文讲述如何在WebLogic Server 9.2上配置集群,以及通过Proxy Server来访问集群

2012-02-21

解决任Weblogic 在Linux启动慢的问题

表现状况为:weblogic启动会在输入用户命,密码前等待2-3分钟后再继续启动

2011-11-10

htc_touch_diamond_2_拆机教程

htc_touch_diamond_2_拆机教程,拆机换触摸屏、液晶屏必备手册!

2011-11-10

文件超长路径处理工具

文件超长路径处理工具,可以删除Windows不能删除的超长目录!

2011-11-10

使用SAP交互式表单提高系统易用性和效率

使用SAP交互式表单提高系统易用性和效率资料

2009-0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