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员如何选择职业赛道?

开发者具备良好的审美和用户体验设计能力,能够运用HTML、CSS、JavaScript等工具将设计师的蓝图转化为生动的网页界面,这需要我对细节有着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创新技术持续的热情。需要扎实的逻辑思维能力,热衷于解决复杂问题,并能承受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压力,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然后,才能有针对性地在这座迷宫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道路,勇敢面对挑战,把握每一个机遇,不断探索、学习和终身成长。程序员的职业赛道,确实如一座充满未知与奇遇的迷宫,通常前端、后端和数据分析,三个方面来阐述魅力所在。

2024-03-15 15:47:04 306 1

原创 金三银四,程序员如何把握求职黄金期?

金三银四的求职热潮,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同时兼顾软实力培养,并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做好职业规划,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以此全面备战,以最佳状态迎接职业生涯的新挑战。在金三银四求职季中,求职者应结合自身兴趣和特长,对照行业发展趋势,理性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从而在面试时能够清晰阐述自己的职业愿景,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面试官不仅看重求职者的硬实力,也关注其软实力,能否顺畅交流,是否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都是决定求职者能否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因素。

2024-03-02 22:47:08 761

原创 Sora-AI视频模型,在数字内容创作的前沿领域继续领跑

Sora-AI视模型扮演着变革者的角色。它不仅革新了创作者的工作模式,更为他们突破传统局限、实现高度个性化、高效化及创新化的创作过程提供了有力支持。无论是资深的专业人士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都能借助Sora的力量生成反映自身艺术视角和个人情感表达的定制化视频作品。AI技术的引入极大地降低了创意门槛,让每一份独特的创意思维得以更加自由地转化为可视化的数字内容。通过自动化处理复杂的后期制作任务,如场景构建、视觉特效合成以及精细剪辑优化等,大大减少了人力投入的时间成本。同时,Sora还具备智能化的内容推荐与优化功能

2024-02-23 15:36:17 375

原创 Sora AI模型应用场景猜想篇。

政策层面的支持以及市场需求的增长,使得AI算力相关的产业链成为投资热点,包括AI芯片、高性能服务器、数据中心建设和运营等,Sora这类模型的应用会进一步拉动这些产业的发展。在梅安森公司的应用案例中,Sora 或类似的AI模型可能被用于矿山安全生产,通过先进的图像识别、数据分析技术来实时监测煤矿的安全风险,提升矿产资源行业的智能化管理水平。随着算力和算法的进步,Sora有望参与到物理世界的模拟中,比如环境建模、灾害预测等,同时促进通用型人工智能的发展,加强AI对复杂现实问题的理解和处理能力。

2024-02-23 10:07:58 530

原创 Sora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对伦理与创意领域带来了影响和挑战

Sora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对伦理与创意领域带来了影响和挑战。

2024-02-23 10:06:50 559

原创 程序员不关闭他们的电脑,背后隐藏着多层面的原因。

其次,从个人习惯角度看,程序员的工作特性决定了他们的工作时间和任务进度并不完全遵循传统的“朝九晚五”模式,而是更灵活且连续性强。他们可能随时需要查看或修改代码,解决线上问题,或者进行持续集成/持续部署等工作,因此保持电脑始终开机并处于待命状态,能够确保他们在任何需要的时候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高了工作的连贯性和便利性。首先,从即时性与响应的角度来看,程序员的工作经常需要他们对代码进行持续的调试和优化,而计算机系统的启动过程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这在追求效率至上的程序员眼中是一种等待成本。

2024-02-22 16:16:49 415 1

原创 开源软件从6方面推动技术创新

开源软件的免费使用和可定制特性,初创公司、中小企业甚至个人开发者都能以较低成本获取到高质量的技术资源,降低了创新的准入门槛,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到技术创新活动中去。基于开源软件,形成了丰富的周边生态,包括硬件适配、插件扩展、云服务集成等,这些围绕开源项目构建起来的产业链协同效应也进一步催化了技术创新活动的发生。总言之,开源软件以其透明、协作和共享的精神,为技术创新提供了一个开放且充满活力的平台,它激发了前所未有的创造力,不断引领着信息技术领域的突破与发展。社区为全球范围内的开发者提供了交流、合作和分享平台。

2024-02-22 15:50:26 334

原创 jeecg and design vue2 - JEditableTable 获取选中行

使用内置函数 getSelection()完整的sample.

2024-02-22 13:57:41 459

原创 Java 代码如何分层才算优雅,层级职责清楚。

Java 代码如何分层才算优雅,层级职责清楚。

2023-12-13 23:44:38 704

原创 jeecgboot v3.6 新建moudle,但是访问404

选中新模块,pen moudle setting,通过设置添加依赖。1、最外面pom 参考demo ,新增新模块引用。2、start 项目中参考Demo 增加新模块。以上即可完成,前端swagger 接口出现了。

2023-12-10 23:26:09 885 3

go SDK 1.11

go1.11 win 64位版本,下载解压配置环境变量即可用, golang sdk下载

2019-04-25

工具 SQLPrompt 8.0.11 完美破解版

SQLServer 插件 SQLPrompt 带破解工具 好用请点赞!!!

2017-12-29

JQuery-权威指南-pdf版

《Jquery权威指南》书的pdf版。 使用了5个资源分,大家下载后评论会还给你们的。

2013-05-01

用友(U8)数据表说明及字段

用友ERP,U8的数据结构表名和表字段。大家下载吧。 有什么意见就发消息。

2009-0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