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4)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努力的方向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期望自上而下的帮助,实际上人们获得的往往是自下而上的帮助。就像奇迹笨小孩的景浩,终究还是要靠自己走出困境。 人生总有一段时间在努力,少年的时候好好学习,考上好的大学;或者青年努力,好好工作;或者老年继续努力。 ...

2022-05-06 11:45:09 102

原创 python的方法如何比较呢?

最近在思考一个指标,如何量化python的各个方法的优缺点? 具体地说:openpyxl、xlrd、pandas都能实现读取excel,把数据存入excel。哪一个方案更优? 我想过把打包文件的大小算其一,事后又觉得不合适,因为打包文件的大小有可能是我自己造成的,因为把一些无关紧要的包也放进去了,导致打包文件的差异,并不是方法本身的差异。 代码运行时间行不行?我试了一下存储10000个数据,pandas运行时间更快。 各位走过路过的大神,有没有什么建议? ...

2021-08-29 09:21:00 74

原创 怎么上传不了资料啊?

怎么上传不了资料啊? 最近学了个单位整数的四则运算,自己实践练习了一下,供给有需要的同学。

2015-09-13 23:03:23 508

原创 积分伤不起呀

好不容易发现论坛分可以换积分,结果一天只能换一次

2014-06-25 20:58:07 273

原创 求积分

唉,好不容易找到一个c++ test9.2,求积分下载呀。

2014-06-25 20:50:51 418

原创 今天有点郁闷

<br />突然觉得我总是在自作多情,以为自己的付出他会感觉到,但事实上只是我在付出,换个角色,他不会像我这么做。悲剧。

2011-05-26 23:26:00 186

原创 CSDN真是好地方

<br />每次找资料困难处,总能找到需要的。感谢CSDN。只是目前还是菜鸟,没有好心得给大家分享啊。<br /> <br />努力再努力,不能只是获取而不付出了。

2011-03-15 22:36:00 316 2

PyQt5 一组QRadioButton全不选的实现方式

在项目中遇到buttonGroup下的3个radioButton在选中后,不能恢复初始的全不选状态。经过CSDN论坛陈年椰子的指点,实现了该功能。 特做了演示工程,实际测试可用。贡献给同样有困惑的同学。 本工程的模块版本如下: PyQt5 5.11.3 PyQt5-sip 4.19.15 pyqt-tools 5.11.3.1.4 QScintilla 2.11.1 eric6 18.05 本工程的功能: 点击choose按钮,可以启动定时器,每2s查询一次3个radiobutton,打印被选中的信息。 点击init按钮,可以让3个radiobutton回到初始全不选的状态。

2019-04-13

proteus仿真buck电路

本文档是一个proteus仿真的buck电路,2个buck电路均流的仿真。

2015-10-04

user32.lib

安装vs2013 express版本后,新建一个工程,编译后提示错误: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user32.lib'。多方寻找,找到了一个user32.lib,供需要的同学下载使用。

2015-09-16

整数的加减乘除运算

vc6.0环境,单位整数的加减乘除,支持连加、连减、混合运算。不支持括号。实现方法简单,运行可靠。

2015-09-1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