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CUDA的遥感影像SLIC分割

基于CUDA的遥感影像SLIC分割

2017-07-26 12:43:42 1660 1

原创 link error 2019---外部符号无法解析的原因及解决方案

VC++项目过程中经常遇到无法解析的外部符号 link error 2019 这样的错误,遇到这些错误的时候,我们往往很无奈,不知如何解决。在此总结如下:第一种:没有添加相关文件路径的头文件和LIB,这个可以直接在属性中将头文件目录添加到附加包含目录中,并将LIB文件添加到链接器的附加依赖项里面。第二种:动态链接库导出函数时,函数名称被改写,导致外部符号无法解析。解决方案可

2014-03-22 11:26:14 2700

原创 das

本文讨论一种简单却有效的插件体系结构,它使用C++,动态链接库,基于面向对象编程的思想。首先来看一下使用插件机制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方面的好处,从而在适当时候合理的选择使用。1. 增强代码的透明度与一致性:因为插件通常会封装第三方类库或是其他人编写的代码,需要清晰地定义出接口,用清晰一致的接口来面对所有事情。你的代码也不会被转换程序或是库的特殊定制需求弄得乱七糟。2. 改善工程的模块化:

2013-08-09 00:33:43 464

遥感影像处理小软件

该程序是遥感专业一些专业课的课程设计中的一些代码,完成的比较粗糙,本来早已不知道丢哪去了,今天晚上突然翻出来,觉得虽然写的很烂,但总还是自己之前一行一行的敲出来的。要说丢了有点不舍,就上传上来与大家分享;既然是分享那就分享吧,但希望同学们只是参考一下,不要直接拿来给老师检查,否则引起老师的怒火,我也帮不了你了!

2015-03-10

影像聚类:k均值&&ISODATA聚类算法

这是模式识别的课程作业,有k均值聚类算法和ISODATA聚类算法,正对遥感影像或者图片进行聚类。写的算法较为粗糙,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4-04-14

CloudCompare源码

该代码是CloudCompare源码,中间有自己添加的两个基于PCL的插件,使用前需要事先编译好PCL,并且需在区域增长分割插件工程目录下按照readme文档,添加相关文件目录和文件。

2014-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