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 生成Delaunay三角网

根据离散点,生成狄洛尼三角网,C++,不依赖其他库。 根据离散点,生成狄洛尼三角网,C++,不依赖其他库。 根据离散点,生成狄洛尼三角网,C++,不依赖其他库。 根据离散点,生成狄洛尼三角网,C++,不依赖其他库。 根据离散点,生成狄洛尼三角网,C++,不依赖其他库。

2020-03-23

查看dll依赖工具.7z

查看dll依赖工具depends,32位和64位都有 查看dll依赖工具depends,32位和64位都有

2019-11-01

ArcGis Engine二次开发加载图层,查询居中,鹰眼

基于ArcGis Engine,加载中国地图图层,实现中国各省的查询及查询结果的屏幕居中显示,实现鹰眼效果。

2019-05-28

c++ access

c++ 连接 access数据库,查找数据并显示出来,小demo; c++ 连接 access数据库,查找数据并显示出来,小demo

2017-09-20

c++读写excel

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c++实现读写excel电子表格

2017-09-18

操作Excel超好用

各种语言操作Excel,实现读取插入删除更改,并能够设置字体颜色等变量,很好用。 各种语言操作Excel,实现读取插入删除更改,并能够设置字体颜色等变量,很好用。

2017-09-18

MapGis组件开发手册

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MapGis组件开发手册

2017-09-15

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

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MAPGIS二次开发教程入门篇(C++版)

2017-09-15

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中有图书、读者等信息。图书有书号,书名,作者,出版社。读者有读 者号,姓名,地址,性别,年龄,单位。对每本被借出的图书有读者号,书号,借书日期 和应还日期。

2017-04-18

c++实现电话簿软件

在很多实际应用中,动态索引结构在文件创建或初始装入记录时生成,在系统运行过程中插入或删除记录时,为了保持较好的检索性能,索引结构本身将随之发生改变。教材上已经介绍的动态查找数据结构包括:二叉搜索树(BST)、平衡二叉树(AVL)、红黑树(RBT)、B-树。本题要求选取一种已经学过的动态搜索树结构,设计并实现一个手机电话薄软件。

2017-04-18

基于非递归算法的无向图连通分量的识别

对于一个无向连通图,从图中某一顶点出发,通过多次调用深度优先搜索(DFS)算法可以找到多个连通分量。然而图的深度优先搜索(DFS)算法一般采用递归算法来实现,鉴于二叉树遍历算法可以转换为非递归算法来实现,试编写基于DFS的非递归遍历算法的无向图的连通分量的识别程序。

2017-04-18

二值图像的像元分组

二值图像中每个元素的值只能为1或0,其中1表示有效像元,0表示图像的背景。如果一个元素在另外一个元素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称两个元素为相邻元素。“像元分组”算法是将二值图像中处于相邻的元素进行分组标号,使得属于同一个分组的像元集合,其编号都相同

2017-04-18

人脸识别功能

matlab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2017-03-15

图片打码功能实现

matlab实现对图像的打码

2017-03-15

图像打码和拼接小图

matlab 实现对图像的打码和拼接小图

2017-03-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