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妙趣横生的统计学(第三版)

妙趣横生的统计学就是基于该书的第四版,本书是第三版 有趣的统计学学习书籍

2018-06-22

大众点评数据架构之道

大众点评数据架构的演变过程,是根据业务整理架构的经典案例!

2018-05-28

腾讯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

腾讯公司对产品设及用户体验的总结,通过实际案例谈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

2018-01-15

用户体验案例分享和讨论

用户体验的最佳实践:理论与运营数据分析结合;注意:1、主次原则2、直接原则3、统一原则4、少做原则5、反馈原则6、对称原则

2018-01-15

谷歌用户体验

谷歌浏览器的用户体验研究,主要分析谷歌浏览与IE浏览器在用户体验方面的差别及思考。

2018-01-15

零基础学习hadoop线路指导

很不错的入门级hadoop各个组成模块的学习路线指导

2014-04-22

敏捷软件开发:原则、模式与实践(C#版)

本书旨在指导.NET程序员学习构建软件的最佳实践,从而创建更好的设计并提升.NET应用的质量。书中使用真实案例讲解如何用极限编程来设计、测试、重构和结对编程,包含了极具价值的可重用的C#源代码,还重点讲述了如何使用UML和设计模式解决面向客户系统的问题。    本书适于软件开发和管理人员提高自身水平学习之用,也适于用作高校计算机专业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软件学院的软件工程和软件开发相关课程的教材或参考书。

2012-10-30

JavaScript设计模式

《JavaScript设计模式》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给出了实现具体设计模式所需要的面向对象特性的基础知识,主要包括接口、封装和信息隐藏、继承、单体模式等内容。第二部分则专注于各种具体的设计模式及其在JavaScript语言中的应用,主要介绍了工厂模式、桥接模式、组合模式、门面模式等几种常见的模式。为了让每一章中的示例都尽可能地贴近实际应用,书中同时列举了一些JavaScript程序员最常见的任务,然后运用设计模式使其解决方案变得更模块化、更高效并且更易维护,其中较为理论化的例子则用于阐明某些要点。《JavaScript设计模式》适合各层次的Web前端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也适合有C++/Java/C#背景的服务器端程序员学习。

2012-04-06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是在.NET框架下用C#语言实现数据结构和算法的第一本全面的参考书。《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介绍的方法非常实用,采用了时间测试而非大O表示法来分析算法性能。内容涵盖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本原理,涉及数组、广义表、链表、散列表、树、图、排序搜索算法以及更多概率算法和动态规则等高级算法。此外,书中还提供了.NET框架类库中的C#语言实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描述》适合作为C#数据结构课程的教材,同时也适合C#专业人士阅读。

2012-04-06

SQL Assistant v5.2.59(附注册码)

SQL Assistant是很好的SQL 智能提示工具

2011-12-07

LINQ基础教程

Linq的基础教程,讲述LINQ的各种基础知识

2011-11-01

Python基础教程(第2版)

本书包括Python程序设计的方方面面,首先从Python的安装开始,随后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概念,包括列表、元组、字符串、字典以及各种语句。然后循序渐进地介绍了一些相对高级的主题,包括抽象、异常、魔法方法、属性、迭代器。此后探讨了如何将Python与数据库、网络、C语言等工具结合使用,从而发挥出Python的强大功能,同时介绍了Python程序测试、打包、发布等知识。最后,作者结合前面讲述的内容,按照实际项目开发的步骤向读者介绍了几个具有实际意义的Python项目的开发过程。

2011-09-20

精通JavaScript

《精通JavaScript》是目前最深入的JavaScript图书,讲述了现代JavaScript的所有知识,展现了这门技术将能给网站建设带来如何丰富的体验。《精通JavaScript》言简意赅,扩展了读者视野,并关注于基础且重要的主题——现代JavaScript是什么和不是什么,浏览器支持的当前状态,以及需要注意的陷阱等。书中所有概念都来自于现实案例的分析。

2011-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