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综合布线系统基础

n_lucky6原创作品,参考资料:达内网络工程师和百度。简介  综合布线系统直白的说是用于组建局域网的布线系统。对与一栋大楼来说,综合布线系统就像人脑的神经系统,它采用了一系列高质量的标准材料,以模块化的组合方式,把语音、数据、图像和部分控制信号系统用统一的传输媒介进行综合,是信息传输的物理介质。可以说,一套优秀的结构化综合布线系统,决定着这栋现代化大楼的成败。一.综合布线的材料1.线槽主要用于...

2018-03-06 17:34:23 6957 1

suse12部署指南

suse12和以前的版本存在很大差别,安装方式也不一样了,在官网收集了中文版suse12安装的教程,已做备用。

2019-12-11

suse Linux 12中文版--快速入门

在学习的时候发现suse收费版的教程特别少,于是在官网收集了中文版suse12快速入门的教程,已做备用。

2019-12-11

JavaSE--jdk-8u25-linux-x64.rar

现在官网下载java的软件包都要登录oracle账户才行,“jdk-8u25-linux-x64.rpm”软件包是在Linux平台使用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

2019-11-18

华为HCNP+3门最新教材+实验指导书+配套实验

HCNP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构建和管理。 HCNP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交换机和路由器原理,TCP/IP协议簇,路由协议,访问控制,网络故障的排除,华为路由交换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通过HCNP认证,将证明您对中小型网络有全面深入的了解,掌握中小型网络的通用技术,并具备独立设计中小型网络以及使用华为路由交换设备实施设计的能力。 拥有通过HCNP认证的工程师,意味着企业有能力搭建完整的中小型网络,将企业中所需的语音、无线、云、安全和存储全面地集成到网络之中,并且能满足各种应用对网络的使用需求,进而提供较高的安全性、可用性和可靠性。

2018-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