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4.0结合TensorFlow实现mask rcnn的目标分割效果Demo

opencv4.0结合TensorFlow实现mask rcnn的目标分割效果Demo。 项目给予vs2015,其中没有加入mask_rcnn_inception_v2_coco训练数据集,如有导入需要可以去我的另一个资源中下载。

2019-02-28

opencv4.0调用TensorFlow实现mask rcnn的训练数据集

opencv4.0现在支持调用TensorFlow,这是opencv4.0实现mask rcnn的训练数据集.

2019-02-28

百度文库内容获取

通过python的爬虫技术,实现了对百度文库文本内容的自动获取。

2019-02-28

qt-vs-addin-1.2.4-opensource.part2

VS2010-VS2015 下配置Qt4.8-Qt5.4插件,已亲测

2016-03-16

opengl鼠标控制视角 不透明度改变 光照demo

通过鼠标坐标的改变控制摄像头视角的变化 , 从而得到不同角度的画面(支持不透明度的改变 光照)

2016-03-10

opengl鼠标控制视角demo

通过鼠标坐标的改变控制摄像头视角的变化 , 从而得到不同角度的画面(支持不透明度的改变)

2016-03-10

objectmarker

训练分类器资源快速生成软件,批量处理样本图片

2016-02-29

基于opencv的水波鼠标Demo

基于opencv的水波鼠标Demo,通过鼠标生成水波的效果。

2016-02-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