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L298控制直流电机C程序

L298控制直流电机加减速的C程序,已经用proteus软件仿真过,运行良好。

2009-12-27

AT89C2051单片机制作洗衣机控制电路

AT89C2051单片机是ATMEL公司8位单片机系列产品之一, 是一种20{I脚双列直插式芯片。它内吉2K字节可反复烧录及擦 除内存和128字节的RAM,有15条可编程控制的1/0线.5个中 断触发潭,指令与MCS一51系列完全兼容。基于上述特点,在需要 1/0线不多的控制场合,选用它作为核心控制芯片,可使电路极大 地简化.而且程序的编写及固化也相当方便、灵活。笔者曾经选用 它设计制作了一块全自动诜表机控制电路,该电路的组成相对简 单.工作原理清晰,易于理解。现将设计翩作过程全面介绍如下。笔 者的目的不在于讨论这个电路的实用性,而在于与读者特别是单 片机初学者交流单片机开发应用的一些方甚、步骤和技巧。

2009-12-27

基于单片机控制的交通灯毕业设计

十字路口车辆穿梭,行人熙攘,车行车道,人行人道,有条不紊。那么靠什么来实现这井然秩序呢?靠的是交通信号灯的自动指挥系统。交通信号灯控制方式很多。本设计主要分为五大模块输入控制电路、时钟控制电路、片内外程序切换控制、显示电路。以MSC-51系列单片机IntelAT89C51为中心器件来设计交通灯控制器,实现了AT89C51芯片的P0口设置红、绿灯、黄灯燃亮时间的功能;为了系统稳定可靠采用了74LS14施密特触发器芯片的消抖电路,避免了系统因输入信号抖动产生误操作;显示时间直接通过AT89C51的P2口输出,由CD4511驱动LED数码管显示红灯燃亮时间。

2009-12-27

数电洗衣机课程设计(完整论文)

本次课程设计要求利用定时器、数码管、LED等数字电路器件设计实现简易洗衣机功能。设计时考虑了很多种情况,根据本人的能力选择了一种。这个方案总共使用了一些或门、与门、非门以及电阻电容若干,74LS192NE555定时器各一个完成了简易洗衣机的功能实现。

2009-12-27

二极管资料大全(很详细)

包含了:1.塑封整流二极管 2.快恢复塑封整流二极管 3.超高频塑封二极管 4.超快恢复塑封二极管 5.肖特基整流二极管 6.玻球快恢复二极管、玻钝芯片塑封二极管 7.PD、TR、PR 系列高压塑封二极管 8.稳压二极管 9.高速开关二极管等的详细资料。欢迎大家一起分享。

2009-12-15

电动智能小车(完整论文)

目 录 第一章 前 言 1 第二章 方案设计与论证 3 一 直流调速系统 3 二 检测系统 4 三 显示电路 9 四 系统原理图 9 第三章 硬件设计 10 一 80C51单片机硬件结构 10 二 最小应用系统设计 11 三 前向通道设计 12 四 后向通道设计 15 五 显示电路设计 17 第四章 软件设计 20 一 主程序设计 20 二 显示子程序设计 24 三 避障子程序设计 25 四 软件抗干扰技术 26 五 “看门狗”技术 28 六 可编程逻辑器件 29 第五章 测试数据、测试结果分析及结论 30 致 谢 31 参 考 文 献 32 附录A 程序清单 33 附录B 硬件原理图 41

2009-10-27

51单片机设计全自动洗衣机论文

目 录 摘要…………………………………………………………………………………3 第1章 51单片机控制系统设计原则………………………………………………3 1.1全自动洗衣机的发展过程……………………………………………………3 1.2洗衣机的发展前景及待解决的问题…………………………………………3 第2章 全自动洗衣机控制器硬件电路……………………………………………6 2.1设计硬件图……………………………………………………………………6 2.2 控制要求………………………………………………………………………7 2.3 89S52单片机引脚及功能……………………………………………………7 2.4输入输出管脚定义……………………………………………………………8 2.5电路设计………………………………………………………………………8 第3章 全自动洗衣机程序设计……………………………………………………9 3.1.程序设计要求………………………………………………………………13 3.2.汇编程序清单…………………………………………………………………13 第4章 课程设计总结………………………………………………………………17

2009-10-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