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尘封的专栏

专注于网络开发

  • 博客(8)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1.1更新通知

TC使用方法为了提高效率,方便大家测试自己的程序接口。我从程序员和管理员使用的角度出发开发出了一个测试客户端TC(Test Client)。TC主要用于测试网络接口,支持TCP和UDP测试。现对TC特色功能做一下介绍。支持超时设置支持时间显示(显示每次传输时延)支持自动重连(只有TCP)简化重复输入现对TC具体使用方法做详细说明。Usage:tc -s

2012-09-12 11:18:53 606

原创 TC1.0使用方法

本人编写了一个简易的网络接口测试工具,用于弥补nc测试工具的不足之处,欢迎大家使用~ TC使用方法为了提高效率,方便大家测试自己的程序接口。我从程序员和管理员使用的角度出发开发出了一个测试客户端TC(Test Client)。TC主要用于测试网络接口,支持TCP和UDP测试。现对TC特色功能做一下介绍。Ø 支持超时设置Ø 支持时间显示(显示每次传输时延)Ø

2012-09-12 11:16:25 788

原创 铁道部网站扩容投诉与建议

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前先天看到你们说要进行网站扩容,我天真地以为网上订票就可以很轻松了,真正地方便了大家。但是,事实却是无比的残酷啊,我早上8点多就进入订票系统,一上午只成功订到一次,但是我的信息有误,又取消了重新来。然后一下午加一晚上都再也没有成功过。我上网查了一下,很我一样情况的非常多。我想问问,这个网站是摆设吗?---如果你说不是,那我想请问这和摆设有什么不同,而且还给大家一点希望,浪费大家

2012-01-07 00:02:59 1160

原创 C#网络编程初步之TCP

阅读背景:本文针对有C#的初学者而写的,主要讲解如何利用C#进行网络编程。如果你已经有一些网络编程的经验(只需要懂得网络编程的基本常识即可),并且理解C#的基本语法,那么这篇文章可以很快地带你进入C#网络编程的世界。如果你的基础不好,也不要紧,我相信这篇文章也会有你需要的内容。

2011-10-03 02:33:20 4467 2

原创 电子科大共享上网解决方案

电子科大共享上网解决方案      又到了每年开学的时节,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又踏上了他们的求学之路,本人也不例外。有幸能来到电子科大开始自己的研究生生活令我十分兴奋,而且能从事自己最喜爱的事业也令我对未来充满希望。言归正传,开始我们的正题,如何在电子科大共享上网。

2011-09-04 02:11:31 1110 1

原创 月醉明

月醉明灯红酒绿醉,明月伴我归。世事多烦扰,谁晓是与非。杯盏交错话天明,宇宙乾坤在我心。雾里看花骄似火,醉里赏月皓如玉。吾欲彻夜立街头,举杯邀月誓不走。奈何身在俗世里,梦里梦外非我意。今夜星辰铺我归家之路,明日嫦娥伴我踏雪之旅。

2011-09-03 00:21:23 687

原创

乱   看看时间,居然是凌晨四点半。哎,这个时间醒来却是怎么也睡不着了。突然想写点东西,似乎很久没有写过了。本来寒假想写本小说的,想来本人也淫浸在小说的世界很久了,料想此事还不是手到擒来。故事的内容我都定好了,可是真正下笔之时方恨自己墨水太少,到后来也就无疾而终了。也罢,随性

2011-09-03 00:16:39 621

原创 超小型局域网组建的方案

超小型局域网组建的方案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组建一个超小型局域网共享上网的问题,比如在学校组建一个小型局域网共享上网,或者组建一个家庭网络共享上网等,在此过程中会碰到很多小问题,本人故撰此文,望能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在学校上网,可以通过校园网,也可以通过电信宽带或者A

2011-09-03 00:10:20 2668

云原生设计白皮书

该白皮书介绍了云原生架构当前得现状和未来得发展趋势。

2018-05-26

Getting Started with OAuth 2.0

OAuth 2.0入门文档,简单易懂,方便新手入门。注意是英文版。

2018-05-26

算法设计与分析课件及习题

介绍了常用的算法,简单易学,对想提高自己编程能力的朋友帮助很大。

2010-07-14

经典:WEB开发必备参考资料

这套教程中收录了关于WEB开发中常用的技术和问题及解决办法,是WEB开发人员必备的好东西哦!

2009-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