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bSVM学习笔记(整理)

LibSVM学习笔记是根据网上博客整理的,非常适合初学者

2009-12-11

myeclipse中英文切换器

myeclipse语言互换工具v1.3是进行myeclipse英文版进行中英文互换,如果不想使用中文界面,只需点击一下还原就变成英文界面了,在次使用中文界面在点击一下汉化,使用上很方便。目前支持myeclipse7.0,myeclipse7.1,myeclipse7.1.1,myeclipse7.5,myeclipse8.0版本。

2009-12-11

MySQL常见出错代码速查表

PHP连接MySQL数据库时出现的错误代码的含义基本都可以找到,非常有助于解决问题。

2009-04-22

正则表达式系统手册(regular expression)

  正则表达式的使用,可以通过简单的办法来实现强大的功能。为了简单有效而又不失强大,造成了正则表达式代码的难度较大,学习起来也不是很容易,所以需要付出一些努力才行,入门之后参照一定的参考,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简单有效的。

2009-04-22

MiddlegenIDE使用例解

MiddlegenIDE的主页出了点状况,登陆上去显示的内容莫名其妙,给新手使用MiddlegenIDE带来了困难。

2009-04-22

Apache 2.2 简体中文参考手册

# 本手册虽然不是软件,但是本着GPL的精神发布。 # 中译版每个页面的版权分别属于每个页面的译者。 #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使用、分发、转载,包括对本文档进行各种商业性的或是非商业性的复制和再分发,但必须保留译者署名,亦不得对声明中的任何条款作任何形式的修改,也不得附加任何其它的条件。 # 您可以自由链接、下载、传播此文档,或者放置在您的网站上,甚至作为产品的一部分发行。但前提是必须保证全文完整转载,包括完整的版权信息和作译者声明。这里“完整”的含义是,不能进行任何删除/增添/注解。若有删除/增添/注解,必须逐段明确声明那些部分并非本文档的一部分。

2009-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