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hi~hero的博客

自身编程项目经验和学习分享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回退上一个页面时如何保证之前的数据还在,即回退时不刷新页面

最近写页面跳转时遇到一个小问题,页面A如下:当点击操作按钮时进入下面这个页面,我在页面A中从页面A点击一个“详情”按钮进入“B页面”,再从B页面点击“返回”按钮回退到A页面时,A

2017-11-24 17:51:35 11174 2

原创 SQL中Where和Having的区别---正确理解

Where和Having到底有啥区别,相信很多人都有过困扰,本人之前也是似懂非懂,前几天接了阿里的一个电话面试,数据库的部分就被这个问题给难倒了,支支吾吾只说了“在不能用where的时候就应该选择having”,其他的啥也不会了。今天写sql时又用了having(虽然还是不太懂这是啥玩意),于是空下来终于狠查一波资料,现在总算有了一些眉目了。首先从整体声明的角度来理解:       

2017-11-16 18:15:05 7789 2

原创 Html<textarea>标签默认有空格的解决方案

在Html页面中如果要定义一个多行文本的字段,如:“调整原因”、解决方案“”、“个人意见”等等,经常需要用到标签。正常情况下,我们都会根据编程习惯,将开始标签和结束标签分为两行来写,如下:

2017-11-16 15:14:12 6021 1

原创 Zookeeper入门编程之对zookeeper节点的增删改查

最近做了一个项目,关于一个访问API的开放平台,其中有很重要的一个模块是从mysql数据库到zookeeper节点的数据同步,这一块是我独立负责的,这两天刚刚做完、测试完,其中遇到了一些问题,也有了不少的收获,现在做一个总结。

2017-10-10 09:46:05 2127

JavaSetup8

安装jdk提示需要前往java.com下载java时,可以直接下载这个安装。

2017-10-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