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学习vc之makefile

我喜欢用gmake,因为在哪个平台上基本上都能找到,认准了一个用就比较熟练了,呵呵,有兴趣的可以自己下载一个,我是用的unxUtils包,在sourceforge上有下,设置好后就行了,随便写个源码#include int WINAPI WinMain (HINSTANCE hInstance, HINSTANCE hPrevInstance, PSTR                    sz

2010-04-22 15:34:00 897

原创 Makefile是什么东东?有什么用?怎么用?

makefile是用于自动编译和链接的,一个工程有很多文件组成,每一个文件的改变都会导致工程的重新链接-----但是不是所有的文件都需要重新编译,makefile能够纪录文件的信息,决定在链接的时候需要重新编译哪些文件!         在unix系统下,makefile是与make命令配合使用的。 举个例子吧,我现在有main.c   、window.c   、model.c   、da

2010-04-22 15:34:00 546

转载 关于windows vc下的makefile

从网上下了一个C++程序,能在windows和UNIX下运行的。里面有一个makefile和makefile.unix文件。请问怎样在VC环境下编译,我是菜鸟,蝈蝈们尽量把步骤说详细点,非常感谢?你不能用VC编译,在win上用gcc ,,说起来比较麻烦,给你粘贴一段别人的教程吧:(1)cygwin/gcc与MinGW from:http://dev.csdn.net/article/70/70

2010-04-22 15:29:00 1736 1

原创 VC++中三种动态链接库的区别和实现方法

动态链接库(以下简称DLL)是目前所有流行的应用程序都喜欢使用的技术。  动态连接库有其自身的优点,如节省内存、支持多语种等功能。而且,当DLL中的函数改变后,只要不是参数的改变,调用起的函数并不需要重新编译。这在编程时十分有用。  使用VC++可以制作三种DLL,分别是  1.Non-MFC Dlls  2.Regular Dlls  3.Extension Dlls  Non-MFC DLL:

2010-04-15 14:50:00 775

原创 dll 和 lib

.dll是在你的程序运行的时候才连接的文件,因此它是一种比较小的可执行文件格式,.dll还有其他的文件格式如.ocx等,所有的.dll文件都是可执行。         .lib是在你的程序编译连接的时候就连接的文件,因此你必须告知编译器连接的lib文件在那里。一般来说,与动态连接文件相对比,lib文件也被称为是静态连接库。当你把代码编译成这几种格式的文件时,在以后他们就不可能再被更改。如果你想使用

2010-04-07 16:38:00 319

转载 [gcc编程] 一个简单的生成包和发包的程序

步骤:1。先生成包  定义结构体 定义结构体变量 给结构体变量赋值#define FLOWCOUNT 30struct netflow_header   包头结构{        unsigned short  version;        unsigned short  count;        unsigned int sysUptime;        u

2010-03-30 11:39:00 509

转载 [gcc编程] socket编程——TCP/UDP数据传输

socket()——生成socket句柄#include ;  #include ; int socket(int domain, int type, int protocol);  domain : "AF_INET"type : SOCK_STREAM(TCP), SOCK_DGRAM (UDP)protocol:0返回值:socket句柄(整型);(注意:有很多种 domai

2010-03-30 11:34:00 578

转载 getsockopt() setsockopt() ioctlsocket() 用法

getsockopt() 简述:   获取一个套接口选项。   #include      int PASCAL FAR getsockopt( SOCKET s, int level, int optname,   char FAR* optval, int FAR* optlen);   s:一个标识套接口的描述字。   level:选项定义的层次。支持的层次仅有SOL

2010-03-30 11:10:00 746

DirectShow SDK 学习笔记

DirectShow SDK 学习笔记 对初学者很有用 很全面。中文的。

2010-04-06

vc知识技巧.doc(自己整理)

看了不少vc知识技巧后,整理的一些有用或常用的知识。(目前整理了一部分,还有很多没来得及整理),过段时间继续整理。

2010-04-01

ipv6_xp_测试例子及说明

此例子可以用于开发基于xp系统下的ipv6通讯研发,里面有代码使用说明。

2010-04-01

编程资料(包含3个chm文档).rar

MFC深入浅出 MFC类库详解 WIN32API详解 这3个chm文档,再结合MSDN,编程资料就齐全了。

2010-04-01

c/c++编程规范说明书

对于初学者来说,编程规范是很重要的,可以在编程时候少范很多错误。

2010-04-01

vc文件夹复制的代码

主要是利用vc6.0完成本地文件夹拷贝的代码。

2010-04-01

c基本算法(包含很多算法)

里面算法包括:单元加,底层编程,汉诺塔,逆阵,求进制,数据结构,数学问题,数组,文件程序,小写数字转为大写数字,效验算法,字符,链表,队列,二叉树,等等,实在太多了。

2009-09-16

操作系统_存储体系_页交换

介绍操作系统_存储体系_页交换相关知识。操作系统_存储体系_页交换

2009-09-16

图片分屏幕(单屏幕,四屏幕)

在对话框中显示bmp图片,可以通过点选列表框,显示图片资源。设计2个按钮,1个单屏幕,1个4屏幕显示。

2009-04-28

H264 解码程序(工程中移植)

本程序解码部分没有问题,是从项目工程中移植过来的(项目中可以实时播放和回放),提供大家参考。但程序无法播放,可能是调用DrawDibDraw这个函数出了问题。由于能力有限,还没有解决,请大家谅解。

2008-12-29

vc mapx 鹰眼程序

结合网上现有的2种鹰眼方案,在vc平台下,利用mapx工具开发的鹰眼程序

2008-10-07

vc mapx4.0

利用vc开发的mapx程序,该程序包含放大,缩小,浏览,还原,测量距离,查看图层,调用图层等功能。

2008-10-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