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M知识点总结(持续更新中)(适合正在学习+工作面试)

广义上Spring就是指以Spring Framework为基础的Spring技术栈。经过十多年的发展,Spring 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应用框架,而是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由多个不同子项目(模块)组成的成熟技术,例如 Spring Framework、Spring MVC、SpringBoot、Spring Cloud、Spring Data、Spring Security 等,其中 Spring Framework 是其他子项目的基础。

2024-01-25 15:37:26 1102

原创 maven(完结)

概念:Maven就是一个软件,是一款为 Java 项目构建管理、依赖管理的工具(软件)。作用:使用 Maven 可以自动化构建、测试、打包和发布项目,大大提高了开发效率和质量。

2024-01-16 13:12:50 379 1

原创 常用的linux指令(持续更新)

1.查看mysql状态。2.启动mysql。3.关闭mysql。4.注意,如果在外部想连接到linux上的mysql时,请务必确保linux上的防火墙是关闭的状态。

2024-01-13 15:38:02 353 1

原创 Mysql知识点汇总

关系型数据库就是由多张相互连接的二维表组成的数据库。(通过表存储数据的数据库)

2024-01-07 16:18:00 388

原创 Spring常用注解

@SpringBootApplication这个注解是springboot启动类上的一个注解,是一个组合注解,也就是由其他注解组合起来,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标记说明这个类是springboot的主配置类,springboot可以运行这个类里面的main()方法来启动程序这个注解主要由三个子注解组成:@SpringBootConfiguration@EnableAutoConfiguration@ComponentScan可以将@EnableEurekaServer 这个注解看作是一个开关,开启时,会激活相关

2024-01-06 17:27:57 311

原创 SpringCloud笔记

两类:第一类是EurekaServer:服务端,注册中心,主要功能是完成记录服务信息以及进行心跳监控。第二类是EurekaClient:客户端。客户端分为Provider(服务提供者,主要作用是注册自己的信息到EurekaSercer 以及每隔30秒向EurekaServer发送心跳)和consumer:(服务消费者,主要作用是根据服务名称从EurekaClient拉去服务列表以及基于服务列表做负载均衡,选中一个微服务后发起远程调用)

2024-01-06 16:20:45 355

原创 连接mysql报1251 - Client does not support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requested by server; consider upgradi

连接mysql报1251 - Client does not support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requested by server; consider upgradi

2022-02-16 23:14:31 59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