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微信小程序全套源代码(后台、小程序php).zip

微信小程序php

2017-06-08

PHP资源下载

php 是一种服务器端的,嵌入html的脚本语言。php区别其他像客户端java的地方是它的代码在服务器端执行.php能做什么? 最低水平,php可以做任何其他cgi程序所能做的事,例如收集表格数据,生成动态页面内容,或者收发cookies.可能最强大,最有意义的特性是php支持大范围的数据库.书写一个支持数据库的web 页面是难以置信的简单.

2015-06-10

云推送Android SDK

Android SDK是为Android平台开发者接入“云推送”服务而提供开发者工具包,开发者需要在应用中正确集成Android SDK才能使安装该应用的Android设备接收到云推送服务端发送的各类消息。

2015-06-10

Eclipse插件

eclipse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编程开发工具,其完善的关键字高亮、代码缺省提示、自动构建常用模块等强大的功能受到不少程序员的喜爱。eclipse不但功能强大,还为不同开发人员提供了非常好的扩展功能。不同的开发人员可根据不同的开发需求,在其框架上添加与个人开发相关的插件。eclipse最为常见的开发语种有java、c、c++、php等,在其官网上根据不同开发语种选择不同的基本版,本例程中我们选用的是以java为基本语种的开发版本,来对eclipse的插件的几种安装方式进行说明,其他版本的安装方式也都是一致的。本文假设读者已经成功安装完成jdk和eclipse,接下来我将介绍几种不同结构的插件安装方式。

2015-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