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监听服务器窗口和服务器jupyter设置(包括jupyter使用conda环境)

本文主要介绍了,Jupyter设置和本地监听以及Jupyter应用conda环境的全系列过程

2023-05-18 21:11:15 568 1

原创 github修改默认的分支

如图在setting->General->Default branch->直接修改就好了。

2023-04-21 10:19:16 449

原创 pip install stanza报错Failed to build tokenizers

使用text_mining_tools安装时,出现问题https://github.com/hjkgrp/text_mining_tools

2022-08-29 12:42:37 1051

原创 iphone无法使用facetime显示无网络问题

iphone11使用过程的问题解决

2022-07-31 18:10:38 5117

原创 2021-05-10

提个问题,有没有大佬知道学习通老师课程目录里开放的测试题被锁了,怎么打开重新做

2021-05-10 23:15:23 146

原创 Linux卸载内核

$ uname -a//查询使用的内核版本$ dpkg --get-selections|grep linux//查看你安装的东西$ sudo apt-get remove linux-image(headers)×××版本//栗子:sudo apt-get remove linux-image-4.15.0-55-generic如果你出现dpkg: 处理软件包 linux-firmware (--configure)时出错: installed linux-firmwar..

2020-08-07 16:34:11 600

原创 NameError: name ‘_name_‘ is not defined(python)

失误_name_应该是__name__(两个下划线)

2020-08-04 20:41:31 294

原创 YOLO实战(GPU)(win10+vs2017+cuda10.2)

一.首先当然是训练好自己的训练集 我是在ubuntu上跑的训练,训练遇到挺多问题的,埋个坑,后面讲***************************此处有坑 二.然后在win10里配置yolov3 (现在yolov5粗来了,不过两个的配置应该都差不多)1.首先安装cada+cudnn这里一定要去下载对应的版本(查你自己的显卡)cuda安装地址:https://developer.nvidia.com/cuda-downloads?target_os=Windows&..

2020-08-01 10:58:21 2961 2

PyMol包,2.5.2/py38

PyMol包,2.5.2/py38

2023-04-02

eigen包c++用于进行矩阵运算3.3.8

Eigen除了C ++标准库外没有任何依赖项。 我们使用CMake构建系统,但仅用于构建文档和单元测试以及自动安装。如果只想使用Eigen,则可以立即使用头文件。没有要链接的二进制库,也没有配置的头文件。Eigen是标头中定义的纯模板库。

2020-10-06

单片机课设.zip(AD,DA,学号,等)

该系统CPU采用AT89S51芯片,晶振为12MHz。硬件模块可包括:a)显示模块,采用串行口串接74HC164芯片控制6个7段数码管;b)键盘模块,采用2X2行列键盘;c)声音控制模块,采用蜂鸣器发声;d)A/D采集模块,采用ADC0809采集电位计的电压值;e)D/A输出模块,采用DAC0832输出某种波形。

2020-08-02

opencvGPU函数.txt

opencv3的内部GPU函数 OpenCV GPU模块是利用GPU计算功能的一组类和函数。它使用NVIDIA CUDA运行时API实施,仅支持NVIDIA GPU。 下面为谷歌翻译结果

2020-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