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Node+Web开发.pdf

《Node+Web开发》人民邮电出版社 David Herron 著,雅虎架构师解读,其中开发指南参考该书很多东西。

2014-07-23

淘宝网技术架构.pdf

对于企业级系统、互联网应用来说,采用开源软件不仅可以降低成本,更重 要的是能够真正了解软件的内部工作机制。还可以在现在的基础上进行增强和定 制,也能够从开源软件中借鉴到很多好的设计和实现。希望国内能有更多的企业 在使用开源软件的同时,也能开源自身的一些软件,或者能够成为一些开源软件 的贡献者。而作为淘宝网,我们也会非常积极的参与到开源的活动中,也会努力 为开源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2014-07-23

Node.js开发指南.pdf

本书是一本 Node.js 的入门教程,写给想了解 Node.js 的开发人员。我的目标是使读者通过阅读本书,学会使用 Node.js 进行 Web 后端开发,同时能熟悉事件驱动的异步式编程风格,以便进一步了解 Node.js 的许多高级特性,以及它所应用的更多领域。 本书共6章,分别讨论了 Node.js 的背景、安装和配置方法、基本特性、核心模块以及一些进阶话题。除此之外,还有2个附录,分别介绍了JavaScript 的高级特性和 Node.js 编程规范。下面简要概述各章的主要内容。

2014-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