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 7 快捷

WIN 7 快捷启动,添加、恢复! 对于用习惯XP快速启动的用户很有帮助!

2012-11-27

嵌入式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

本书提供了使用C编程语言进行微控制器设计的一个完整的中级讨论,覆盖了设计嵌入式环境所需对C的改变,以及一个成功开发工程的通用组成部分的全部内容。 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8-25

C语言学习和精华文摘

我学C语言已经近两个月,《C语言程序设计》这本书我现在正在看第三遍,虽然上次考C等级时二级没过,但我相信以我现在水平是肯定可以通过考试,并且我已经第二次报了名。 学到现在我却仍然不知道该怎么去编程,当我想写一个游戏的时候才发现自己什么也不懂,我应该再看看什么书好呢?学之致用。 我询问了许多高手他们告诉我-----初学者都有这种困惑的。 选择了IT,就意味着艰辛,困苦与挑战!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很多......不要想一步登天,不要想走捷径!(除非你只是玩玩,或者你有TALENT!)基础最重要!IT任重而道远,朋友,原你有一颗坚定的心,走下去,不会错!!! 在你学习的同时,还要注意一下IT的行情,多了解了解,摆好自己的位子,正确对待每一件事!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真正的程序员用C,最有价值的程序员是用C的程序员。不是开玩笑! C语言只是一个基础。一个能够向表达你的想法的基础,会了C能够写程序,但是不见得能够写出有实际意义的软件。(建议学习架构) 当你学到不自觉地使用这门语言时(大约写3万行代码就差不多了),你的c语言才可以说学会了。不是有个笑话吗?说的就是程序员的痴迷程度。我想应该有这样的精神才行。建议暂时不要看高级编程,多写代码、多看代码、培养风格、熟悉语法、最关键的是把握思想。 学C语言并不只是学语法那么简单,重要的是编程思想,难的是它在不同环境下的应用。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经验的积累。当燃,并不是说死死抓住C不放,但如果你目前还不知该怎样编程,建议在你有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之前,还是不要去碰什么C++,Java之类,那样你遇到的困难会更大。自己独立写完一个程序(无论大小)并看到他的正常运行时便会有一种成就感。不断培养这种成就感,循序渐进,进步是自然的事情。

2009-08-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