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现代程序

写程序没有写流程复杂了,微软的白皮书上说的 Biz Talk Server 2004集成VS.NET 2004、Office 2003,势必想想,写程序还不如学Office哩!想想现在的开发真是酷。将来的开发程序一定是Office 化了,我期待那一天!

2004-07-09 13:56:00 631

Learning from jQuery

Learning from jQuery

2013-03-12

企业邮件处理系统 推荐下载

企业邮件处理系统 网站后台 后台管理,不愧是企业邮件平台设计的好帮手,强烈推荐!

2010-01-30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推荐下载

乡镇农户评级系统,想做政府网站的朋友,您有福了,强烈推荐下载!

2010-01-30

超酷的后台管理强烈推荐下载

后台管理 登陆设计 后台设计 强烈推荐 物超所值

2010-01-30

mobile_login_blue

网站后台 后台管理 登陆设计网站后台 后台管理 登陆设计

2010-01-30

G酷后台管理登录网页模板

后台管理 网站后台 登陆设计后台管理 网站后台 登陆设计

2010-01-30

business_login_htm

一个网站的商务后台,功能齐全,淡蓝色网站后台管理模板,淡蓝色风格,带登陆页及后台操作页面,全部HTML文件,后台采用框架集页面完成,适合各种网站开发后台管理或CMS后台也可以。强烈推荐下载!

2010-01-30

订单系统!在线订餐系统!可商业化!

在线订餐系统,可商业化! 订单系统共享啦!! 我认为此订单系统不愧是初学者的一个很好的教材! documents 目录概要: InitSQL.sql 为数据库脚本,包含初始化数据 Linq.docx 或 Linq.pdf 为 LINQ学习资料 Takeaway.docx 或 Takeaway.pdf 为数据表结构 安装: 1. 自行创建数据库, 默认命名为: Takeaway; 2. 运行 InitSQL.sql 脚本, 创建数据表,创建依赖/约束关系,并初始化表; 3. 创建虚拟目录,并复制 Takeaway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到刚刚创建的虚拟目录下; 4. 更改web.config 下的数据库连接信息,请参考如下信息, <!-- 请更改如下数据库连接为自己的数据库连接: Data Source=OCEANHONGGANG; ===> 你的服务器名; Initial Catalog=Takeaway; ===> 你的数据库名; 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 ===> 不用修改此项; User ID=sa; ===> 数据库用户名; Password=sa ===> 数据库用户名对应的密码。 --> <add name="TakeawayConnectionString" connectionString="Data Source=OCEANHONGGANG;Initial Catalog=Takeaway;Persist Security Info=True;User ID=sa;Password=sa" providerName="System.Data.SqlClient"/> 5. 运行 6.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邮件通知Ocean. 电子邮件为 : [email protected]

2008-12-09

网络商店(DBTOCODE)

网上商店,只是一个模板,使用DBTOCODE转,初学者值得参考!

200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