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FF协议大纲含网络链接

SFF协议大纲含网络链接,包含多种SFF协议,复制链接下载

2021-04-22

SFF-8636_R2.10a-Management Interface for 4-lane Modules and Cables.pdf

SFF-8683 协议

2021-04-22

OIF-ITLA-MSA-01.3-MSA通用协议.pdf

ITLA最新协议2015年

2021-04-22

MCU下载工具 V3.0.5.zip

AVR BootLoader 详解(转)ATmega128具备引导加载支持的用户程序自编程功能(In-System Programming by On-chipBoot Program),它提供了一个真正的由 MCU 本身自动下载和更新(采用读/写同时"Read-While-Write"进行的方 式)程序代码的系统程序自编程更新的机制。利用 AVR 的这个功能,可以实现在应用编程(IAP)以及实现系统程序的远程自 动更新的应用。 IAP 的本质就是,MCU 可以灵活地运行一个常驻 Flash 的引导加载程序(Boot Loader Program),实现对用户应用程序的 在线自编程更新。引导加载程序的设计可以使用任何的可用的数据接口和相关的协议读取代码,或者从程序存储器中读取代码, 然后将代码写入(编程)到 Flash 存储器中。引导加载程序有能力读写整个 Flash 存储器,包括引导加载程序所在的引导加载 区本身。引导加载程序还可以对自身进行更新修改,甚至可以将自身删除,使系统的自编程能力消失。引导加载程序区的大小 可以由芯片的熔丝位设置,该段程序区还提供两组锁定位,以便用户选择对该段程序区的不同级别的保护。本节将给出一个实 际的的 Boot Loader 程序,它可以配合 Windows 中的超级终端程序,采用 Xmodem 传输协议,通过 RS232接口下载更新 用户的应用程序。

2020-01-03

freemodbus-v1.6.rar

freemodbus库函数,可移植,多机处理。ModBus网络是一个工业通信系统,由带智能终端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和计算机通过公用线路或局部专用线路连接而成。其系统结构既包括硬件、亦包括软件。它可应用于各种数据采集和过程监控。

2020-01-03

try_master_v_1.rar

ModBus网络是一个工业通信系统,由带智能终端的可编程序控制器和计算机通过公用线路或局部专用线路连接而成。其系统结构既包括硬件、亦包括软件。它可应用于各种数据采集和过程监控。

2020-01-03

try_master_V_3.rar

基于Atmel studio7.0 GCC平台,该代码主要用于主单片机和从单单片机之间的Modbus通信,具有双串口开发,代码可移植。

2020-01-03

X-Mode-1K更新程序.rar

xmodem 协议可用于bootloader编程,1k bytes 128bytes 可移植

2020-01-03

上位机串口通信程序,仪表监控

通过串口助手需要多条指令,输入起来比较吗,自己做了一个上位机程序,包括串口通信,仪表监控,数据显示等内容。能够满足自己使用要求。

2019-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