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空类默认函数

C++空类默认函数 定义一个空的C++类,例如 class Empty { } 一个空的class在C++编译器处理过后就不再为空,编译器会自动地为我们声明一些member function,一般编译过去就相当于 class Empty { public: Empty(); // 缺省构造函数 Empty( const Empty& ); // 拷贝构造函数 ~Emp

2014-05-25 11:22:59 463

原创 字节对齐(c/c++) (仅供学习参考)

对于结构体字节对齐准则:(1),结构体变量的首地址能够被其最宽基本类型成员大小所整除。(2),结构体每个成员相对于结构体首地址的偏移量(offset)都是该成员大小的整数倍,如有需要,编译器会在成员之间加上中间填充字节。(3)结构体总大小为结构体最宽基本类型成员大小的整数倍,如有需要,编译器会在最末一个成员之后加上末尾填充字节第(2)、(3)条准则决定了结构体变量占据内存空间的大小。知识扩展1:若

2014-05-17 16:04:57 420

原创 求两个字符串的最大公共子串 (此文仅供学习参考,不得用于商业活动)

/************************************************************************ * 求两个字符串的最大公共子字符串 * 日期 2014/5/16 ************************************************************************/ #include #inc

2014-05-16 14:25:47 527

时间转换器

实现将1970年1月1日至今的秒数 和 实际日期 之间的相互转换 分为十进制和十六进制两种。

2013-01-07

Debugview软件(附使用说明)

这个工具不限于用作C/C++开发,很多地方都能用得上。很实用的哦!

2012-03-24

获取本地主机的主机名和IP地址的程序代码

本资源是用于获取本地主机的主机名以及IP地址的程序代码。很有用哦!

2011-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