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QPSK和OQPSK的仿真程序和结果,多图

QPSK OQPSK 仿真程序和结果,多图。信号产生 包络 通过非线性放大器 一直到频谱

2012-11-22

雷达信号理论与应用

讲述雷达信号理论与应用以及脉内调制的设计和原理等内容

2012-11-22

Costas序列在雷达信号设计中的应用研究

利用Costas跳频编码使信号的模糊函数形成近似理想的"图钉"形状,提供高精度的时延频偏联合估计,能够比较准确地估计高速运动目标反射回来回波信号的多径时延和频移。用模糊函数时频分析处理多径信号在目标检测中有很好的效果,在接收端进行匹配滤波时,综合了时延和多普勒二维的信息,因此其分辨率比只提取一维距离信息的时域相关检测好。

2012-11-22

DPSK、QPSK、OQPSK的仿真

通过MATLAB软件仿真:DPSK、QPSK、OQPSK,进行比较和分析。仿真设计系统、完成信号波形频谱分析并绘制相关图形。

2012-11-22

基于小波_神经网络的雷达信号脉内特征分析

通过提取雷达信号的小波脊函数和神经网络方法对雷达脉内调制特征进行分析

2012-11-22

码片、比特、扩频以及各种速率的详细解释

码片、比特、扩频以及符号速率、打孔率等各种通信相关概念的详细解释

2012-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