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Moyacc

Keep it simple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二级公共基础速学教程

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资源共享,一起进步,一起学习

2014-09-19

二级C语言笔试历年真卷

二级C语言习题试卷,希望能帮上大家一点小忙吧,喜欢C语言,hello world!

2014-09-19

C语言程序集

二级C语言考试,参考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一点小忙

2014-09-19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版(第2版.新版)

本书原著即为C语言的设计者之一Dennis M.Ritchie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Kernighan合著的一本介绍C语言的权威经典著作。我们现在见到的大量论述C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和专著均以此书为蓝本。原著第1版中介绍的C语言成为后来广泛使用的C语言版本——标准C的基础。人们熟知的“hello,World"程序就是由本书首次引入的,现在,这一程序已经成为众多程序设计语言入门的第一课。

2014-09-12

Visual+C+++6.0(支持win7).zip

此VC++6.0为中文简体版本,此前从装过别的版本,但win7大多装不上,有的能装上但过程太繁琐,此外别的版本有几百兆,而这只有30来兆,而且可直接安装运行,对于专业人士来说此版本功能过于简单,对于学生来说此版本足以满足需要。

2014-08-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