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X环境高级编程

所有操作系统都向它们运行的程序提供服务。典型的服务有执行新程序、打开文件、读文 件、分配存储区、获得当前时间等等,本书集中阐述了U N I X操作系统各种版本所提供的服务。 以严格的步进方式、不超前引用尚未说明过的术语的方式来说明 U N I X几乎是不可能的(可 能也会是令人厌烦的)。本章从程序设计人员的角度快速浏览U N I X,并对书中引用的一些术语 和概念进行简要的说明并给出实例。在以后各章中,将对这些概念作更详细的说明。本章也对 不熟悉U N I X的程序设计人员简要介绍了U N I X提供的各种服务。

2009-10-22

计算机程序的构造和解释(原书第二版)(中文).pdf

本书1984年出版,成型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多年使用的一本教材,1996年修订为第2版。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本书对于计算机科学的教育计划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第2版中大部分重要程序设计系统都重新修改并做过测试,包括各种解释器和编译器。作者根据其后十余年的教学实践,还对其他许多细节做了相应的修改。        本书自出版以来,世界各地已有100多所院校采用本书做教材,其中包括美国斯坦福大学、美国普林斯顿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

2009-10-22

VC技术内幕-第五版

The 6.0 release of Visual C++ shows Microsoft's continued focus on Internet technologies and COM, which are key components of the new Windows Distributed interNet Application Architecture (DNA). In addition to supporting these platform initiatives, Visual C++ 6.0 also adds an amazing number of productivity-boosting features such as Edit And Continue, IntelliSense, AutoComplete, and code tips. These features take Visual C++ to a new level. We have tried to make sure that this book keeps you up to speed on the latest technologies being introduced into Visual C++.

2009-05-27

高质量C++编程指南(林锐)

软件质量是被大多数程序员挂在嘴上而不是放在心上的东西! 除了完全外行和真正的编程高手外,初读本书,你最先的感受将是惊慌:“哇!我以前捏造的C++/C程序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毛病?” 别难过,作者只不过比你早几年、多几次惊慌而已。 请花一两个小时认真阅读这本百页经书,你将会获益匪浅,这是前面N-1个读者的建议。

2009-05-27

搜索引擎-原理、技术与系统

本书比较系统地介绍了互联网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实现技术及其系统构建 方案。全书分三篇共13章内容,从基本工作原理概述开始,到一个小型简单搜索 引擎实现的具体细节,进而详细讨论了大规模分布式搜索引擎系统的设计要点及 其关键技术;最后面向主题和个性化的Web信息服务,阐述了中文网页自动分类 等技术及其应用。本书层次分明,由浅入深;既有深入的理论分析,也有大量的 实验数据,具有学习和实用双重意义。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等 专业的研究生或高年级本科生的教学参考书和技术资料,对广大从事网络技术、 Web站点的管理、数字图书馆、Web挖掘等研究和应用开发的科技人员也有很大 的参考价值。

2009-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