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2016全国省市区县乡镇村5级XML格式

2016-11-16最新从国家统计局抓取的区划代码,xml格式,省,市,区县、乡镇、村树形结构,压缩前47.6M,压缩后只有5M多点。可以自已编写脚本导入到数据库。

2016-11-18

Access 数据库批量密码提取压缩工具

1. 批量压缩/修复 Access97/2000/2002/2003 数据库; 2. 批量提取数据库密码,支持Access2000-2003的20位长度密码,可将提取到的密码导出到文本文件; 3. 可自动搜索指定目录及子目录下的所有数据库,支持非MDB扩展名; 4. 多线程压缩,充分发挥多核CPU能力,压缩过程可手动终止; 5. 支持拖放,可将数据库直接拖放到MDBCompact.exe文件上,或程序的压缩列表中; 6. 系统小巧(只有46KB),不需安装Office软件,不依赖ADO等控件,即使是未安装任何软件的干净系统都可以运行; 7. 操作简单,绿色软件,只有一个文件,直接运行即可。

2011-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