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设计之道--帮助您更好的进行软件设计

通常来说,软件设计不外乎两种方式:计划的设计和演进的设计。很多人看来,计划的 设计更符合工程学的理念。如果你要建一间茅屋,那么你只需夯好土墙,再胡乱堆放一些茅 草置于屋顶之上就可以了。然而,如果要你建一座苏州的拙政园,就必须事先有计划的设计 了。哪里应该堆放假山,哪里应该开辟池塘,亭子的形状,院落的分布,乃至于园内的一花 一木,无不需要独具匠心。软件设计也是如此,且过之而无不及。接手项目的时候,首先考 虑的不是编码,而是考虑整个系统的架构,根据需求考虑系统中的重大问题。模块的功能, 模块间的关系和系统分布的层次,都需要匠心独运,从一个抽象的层面来考虑。

2011-05-22

TheCb编程语言--C语言学习经典

这是C语言学习的经典书籍,应该没有更经典了吧,强烈推荐。

2011-03-18

Java线程--介绍线程的好书(英文版)

这是本书的第三版,该书使用一个明确的例程来解释了JAVA线程中的几乎所有重要概念。 当然本书编写时,jdk版本才1.4,在JDK1.5中线程加入了新的元素,不过仍然可以对Java线程的编程有指导意义。 非常值得一看。

2011-03-18

ORACLE 基础知识--介绍ORACLE基础的简易教程

以下介绍为转载: 本帮助的示例主要是针对SCOTT/tiger下的表 由于本人初学Oracle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 可能出现错误和不全的地方,希望各位大侠给予指出!

2011-03-18

PLSQL培训教程--介绍PL/SQL的简易教程

Oracle是一个对象— 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ORDBMS),它扩展了普通关系型数据库管理方式,支持面向对象的概念,以表的形式存储信息,维护数据的输入、数据的存储和数据查询并处理及对数据的三种基本操作: 采集、存储、检索。 PL/SQL: Oracle 扩展的SQL语言,具有完整的流程控制定义。

2011-03-18

Struts in Action 中文版

Struts 是一个开源软件,有助于开发者更加快速和容易地建立Web 应用程序。Struts 依靠绝大 多数开发者已熟知的标准技术—比如JavaBeans, Java servlet, 以及 JavaServer Page (JSP)。通 过基于标准的技术,“填空式”的软件开发方法,Struts 可以减轻在创建新项目时那些令人抱怨 的极费时间的工作。

2010-02-20

软件测试入门-讲述了软件测试的方方面面

软件测试在软件生命周期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本书讲述了软件测试的方方面面,定会对您的工作学习有所裨益

2010-02-10

Java Struts教程

讲述了目前JAVA业界最流行的框架之一-Struts,作者对该框架的各方面给予了剖析,十分值得一读。

2010-02-06

java夜未眠-蔡学墉的大作

蔡学墉的大作,里边有其对编程的理解,还有对软件行业的牢骚,其中的“程序与香鸡排”一文,十分经典。

2010-02-06

BASH编程-Linux中的必备编程技术

Linux中的非常重要的编程技术,可以帮助程序员更好的使用Linux

2009-06-30

CSS2.0手册-网页设计助手

非常好的全面介绍CSS的书籍,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

2009-06-30

Linux命令大全-学习Linux好助手

非常全的Linux命令,学习Linux好助手,包括了文件系统,权限,调度等

2009-06-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