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VC编程经验总结

我自认为是一个比较热心的人,经常帮助同学同事们解决 IT 方面的问题

2011-12-22

jQueryAP详细接口标准

本CHM手册旨在帮助广大jQuery爱好者快速了解jquery库和jquery开发人员提供一份速查手册。

2011-12-22

买易通网站详细设计文档

买易通网站详细设计文档买易通网站详细设计文档买易通网站详细设计文档

2009-07-06

高效的分页存储过程.txt

存储过程与页面调用如下: CREATE PROCEDURE search_sp @tblName varchar(255), -- 表名 @strGetFields varchar(1000) =

2009-07-01

CSDN上的优秀SQL编程代码集

这些SQL语句不是原创,均是本人从CSND上收集来的。由于时间关系,其中少量SQL语句的确性没有验证。

2009-07-01

jQuery指南api

jQueryjQuery指南jQuery指南jQuery指南

2009-06-26

J2EE Tutorial中文版

Stephanie Bodoff, Dale Green, Kim Haase, 和Eric Jendrock是Sun Microsystem公司的专职作家,他们与Java开发人员团体(JDC)的Monica Pawlan一起编写了J2EE平台的联机文档。Beth Stearns是Computer Ease出版社的总裁

2009-04-26

一个月挑战C++.chm

作为一个长篇的C++入门教程,无论如何也应该有这么个引言,可是文笔并不好的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该如何写

2009-02-08

Effective C++ (简体中文版).chm

C++的设计、C++程序设计以及C++语言的技术性内容。C++是一门部分的面向系统编程、通用目的的程序设计语言;它支持高效的低级运算、数据抽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以及范型程序设计。

2008-11-13

面向对象的软件构造.pdf

Object technology is at its core the combination of four ideas: a structuring method, a reliability discipline, an epistemological principle and a classification technique.

2008-11-13

Struts中文手册

Struts中文手册

2007-08-24

Effective C++ (简体中文版)

Effective C++ (简体中文版)

2007-08-24

Exceptional C++ (简体中文版)

这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书

2007-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