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10下搭建汇编语言开发环境

Windows10下搭建汇编语言开发环境前言本学期学校安排有汇编语言这门课,需要自己搭建汇编语言开发环境,特此写下本文记录搭建过程.关于搭建汇编语言开发环境的教程,我也找了许多,可看下来却依旧一头雾水,经过本人摸索,同时结合网上教程,欲写下这篇易懂的文章.欢迎大家到我的博客网站进行学习.准备工作1.下载DOSBox工具介绍:DOSBox是一个DOS模拟程序,由于它采用的是SDL库,所以可以很方便的移植到其他的平台.目前,DOSBox已经支持在Windows、Linux、Mac OS X、BeO

2021-02-26 07:21:49 534

原创 如何打包python程序(.py至.exe)并添加图标的问题

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正题,关于python打包程序,我主要介绍用Pycharm编写代码并打包为exe。

2020-04-24 12:50:25 2674 1

原创 别找了,你要的资源都在这!!!安利一些福利(资源多多哟)

福利时间到了,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想要的网站而苦恼?你是否还在为找不到学校资源而焦虑?我就来安利一些极好的博客(福利满满哟),这些我都收藏了,极力推荐哟。1.推荐 130 个令你眼前一亮的网站,总有一个用得着2.资源——C语言书籍分享!3.福利来咯!——免费的计算机编程类中文书籍大汇总4.毕业5年,我熬夜整理出了这50个优质的电子书网站,吐血推荐!5.程序猿那些值得一看的趣味/实用网站合集...

2020-04-23 21:17:49 28381 1

原创 解决Google浏览器卸载后无法重新安装的问题

你是否在卸载Google后重装的路上焦头烂额?下载一遍又一遍却无法安装?Google下载后无论怎么弄都安装不上,你焦急的求助度娘,百度出来的是用360安全卫士清理注册表,win+R再regedit删除相关注册表(嘿嘿,不要急着否认,曾经的我就是这样)等等。这些方法也有道理,Google出现安装不上的情况,一般是由于电脑之前安装过谷歌浏览器,使谷歌浏览器的注册表仍然残留在系统中,导致安装失败。...

2020-04-23 12:32:41 23183 55

原创 Web学习

Web学习总结(更新中)备注:web学习中记录的一些知识点,可能并不系统完善,获得更好的阅读体验请前往此处HTML表单input控件<input type="属性值" value="你好"> 属性 属性值 描述 type text 单行文本输入框 password 密码输入框

2021-01-12 17:51:23 446

原创 关于数据结构与算法的总结(更新中)

数据结构与算法一.绪论基本概念和术语:数据:数据是指能输入到计算机中并能够被计算机处理的一切对象.数据元素:数据元素是数据的基本单位.数据项:一个数据元素可由若干数据项组成.数据对象:数据对象是具有相同性质的数据元素的集合.数据结构:数据结构是指互相之间存在着一种或多种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逻辑结构:1.集合结构:数据元素同属一个集合,单个数据元素之间没有任何关系​ 2.线性结构:类似于线性关系,数据元素之间是一对一的关系​ 3.树形结构:树形结构中的数据

2020-12-01 11:05:21 689

原创 教你简单几步获取微信小程序源码

简单几步获取微信小程序源码本文记录了我通过反编译获得微信小程序源码的过程.1.环境准备1.下载node.js,直接去官网下载,安装教程点击链接查看2.反编译的脚本这里直接提供,点击链接下载,下载后解压即可3.手机模拟器,这里我用的夜神模拟器,给出官网链接,安装一路默认即可4.RE文件管理器(非必须),我觉得这个更好操作2.在夜神模拟器中下载微信并登录,找到想获取源码的小程序运行(建议登录微信后不要立即打开小程序,不然不好找小程序源文件包)3.找到微信小程序源文件包在下面目录下,/dat

2020-12-01 10:43:38 17839 5

原创 ECS 7天实践训练营-day2

基于ECS快速搭建Docker环境1.连接esc服务器快捷键win+r,输入cmd打开Windows powershell界面如下:输入ssh -V查看ssh使用ssh连接服务器在终端中输入连接命令ssh [username]@[ipaddress]。您需要将其中的username和ipaddress替换为第1小节中创建的ECS服务器的登录名和公网地址.例如 ssh [email protected]...

2020-09-24 21:50:47 84

原创 ECS 7天实践训练营-day1

基于ECS搭建FTP服务前言,之前使用过ftpserver等软件搭建过ftp服务,今天练习使用vsftpd搭建.1.远程连接ESC服务器因为之前使用过Putty,所以就没用教程中的工具.打开后界面如下:接下来填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2.安装vsftpd1.命令行安装vsftpdyum install -y vsftpd复制命令后,右键粘贴安装成功2.设置FTP服务开机自启动设置ftp服务自启动systemctl enable vsftpd.service启动ft

2020-09-23 21:23:43 1288

原创 大学物理虚拟实验之示波器实验

主要记录一些基本操作及按钮功能实验11.进入平台2.连线3.点击开关出现下图4.调节辉度调节聚焦适当左击辉度按钮,主要是聚焦按钮(波要足够清晰并且细)5.调节波形大小(1)粗调点击下图按钮调节后(2)微调6.调节电平(如果你的波在不停动)点击下图按钮7.调节波形宽度(调节时基)8.移动波的位置实验2实验1调节后就不要再调节了1.连线2.打开信号发生器3.调节至CH2通道4.选择方波...

2020-05-17 19:02:11 5128 3

原创 关于树莓派3.5寸屏的安装使用与切换至电脑屏

到手的树莓派迫于三无(无显示屏,无网线,无键盘)条件限制只能采用电脑ssh连接,奈何又蹭别人家WiFi,树莓派IP地址可为难死我了(树莓派IP地址是动态的),最后入手一个极为便宜的3.5寸屏(便宜故没安装驱动,屏幕就一直白屏,开始我不知道),这又花费我大量时间安装驱动,驱动安装后又发现电脑远程连接时屏幕也是3.5寸(我好不容易调好的远程界面又没了),因此写下此文祭奠我为折腾树莓派而逝去的光阴。(便...

2020-05-01 11:05:17 1832 6

转载 使用Python编写简易木马程序

想学一下用python编写木马,看到这么一篇就想着给收藏下来。原文链接文章内容仅供学习研究、切勿用于非法用途!这次我们使用Python编写一个具有键盘记录、截屏以及通信功能的简易木马。依然选用Sublime text2 +JEDI(python自动补全插件)来撸代码。首先准备好我们需要的依赖库,python hook和pythoncom。下载(这个链接和原文一致)安装python hoo...

2020-04-29 20:18:20 2269 1

转载 关于学习C++的50个小忠告

这看起来很有点意思,觉得有用可以记住,觉得无用,可以看看,我们一笑而过!其实我也是在网上弄过来的。1.把C++当成一门新的语言学习(和C没啥关系!真的。);  2.看《Thinking In C++》,不要看《C++变成死相》;  3.看《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和《Inside The C++ Object Model》,不要因为他们很...

2020-04-29 19:57:37 119

原创 如何在Windows系统安装node.js(超新)

Node.js 是一个基于 Chrome V8 引擎的 JavaScript 运行环境。 Node.js 使用了一个事件驱动、非阻塞式 I/O 的模型。Node 是一个让 JavaScript 运行在服务端的开发平台,它让 JavaScript 成为与PHP、Python、Perl、Ruby 等服务端语言平起平坐的脚本语言。 发布于2009年5月,由Ryan Dahl开发,实质是对Chrome ...

2020-04-27 14:04:57 1010

原创 如何解决vscode中文乱码问题

钉钉

2020-04-26 13:21:28 1717

原创 安利一下好用免费的思维导图绘制软件(实在篇)

2020-04-26 10:59:37 2412 2

原创 我该怎么安装pycharm及搞定相关配置?

一:pycharm2020安装下面给出官网传送门选择(我的是Windows系统)Windows下的Community(红框标出),关于两种(Professional和Community)的区别请看链接,在这就不赘述了。点击Download开始下载点击后会出现下图,不用管它,下载时间有点长下载完成后,找到它在的文件夹,双击运行出现下图,点击“是”点击后出现下图,点击next因为我之...

2020-04-25 09:06:44 337

python实现磁盘文件查找.py

该资源可实现在杂乱无章的电脑磁盘中查找你想要的文件(附有代码注释,运行后会提示如何输入).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8-14

python实现查询天气.py

该资源为代码资源,主要功能为实现天气查询(可查询多天,查询范围包括温度,天气,风向,风级等),附有注释,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8-14

鱼C小甲鱼猜数字完整版代码.py

完善的猜数字小程序,同时也是小甲鱼零基础学python的答案。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7-22

90多套雨滴桌面皮肤.zip

90多套雨滴桌面皮肤.zip

2020-07-14

文字转语音程序源代码.py

该程序可实现文字转换为语音的功能,(使用方法见代码注释),运行后会产生音频文件。该代码适用于python学习。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6-30

炫酷代码雨python程序.py

该python代码运行后会产生炫酷的代码雨,需要者自行下载。该代码适用于python的学习,不仅有趣还可以增长知识。

2020-06-30

一个简易却强大的音乐播放器代码

此程序自带简易却功能齐全的界面(同时具有个性化功能),好玩有趣的同时可以帮助你学习python。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4-24

隐身记录键盘活动的小程序

此程序无界面,支持后台运行(达到隐身效果),运行时会自动在D盘建立一个名为“键盘记录.txt”文件,文件中记录了键盘的行为。

2020-04-24

监听鼠标位置的小程序

此程序运行后会自行记录鼠标的移动位置,在控制台显示相关数据。便于记录鼠标动向,便于查询鼠标动向。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4-24

自动检测拷贝插入电脑的U盘的小工具

此工具可自动检测电脑是否插入U盘,如果有的话会自动拷贝U盘中的文件,并创建一个名为“拷贝文件夹”的文件夹将文件放入。

2020-04-24

用python达到录屏效果(录屏小程序)

该资源为代码,运行时会自动记录屏幕(录屏),并在当前目录下生成一个包含录制视频的.avi后缀的文件。内含注释,对学习python的朋友有一定帮助。需要者请自行下载。

2020-04-24

自带简易界面的图片转换小工具

此工具可快捷转换图片的格式(.jpg,.png等等),自带简易界面,简便好用,方便快捷,需要者自行下载。

2020-04-24

利用爬虫爬取有道在线翻译源码

自带简易界面的翻译小程序代码,利用有道翻译达到翻译效果,对于爬虫的学习可以起到借鉴作用。需要者请自行下载。

2020-04-23

解决Google卸载无法重新安装的问题

此文件可解决Google卸载后重新安装失败的问题(亲测有用)。使用方法:下载后,双击运行即可(可能会出现一些选项,同意即可),成功后再重新安Google,此时Google可以顺利安装。

2020-04-23

c++实现钢琴弹奏.cpp

用c++编写的钢琴弹奏小程序代码(支持自行弹奏),在娱乐中学习c++。对于初学者可培养对c++的兴趣,提高对c++的掌握。需要的自行下载。

2020-04-22

辗转相除法源代码.cpp

c++编写的辗转相除法代码,可输入数字进行辗转相除运算(具有详细步骤),便于对辗转相除运算问题进行验证求解。

2020-04-22

python编写的快递查询代码

快递查询源码,支持国内多种快递(申通,韵达等等),快递查询内容更为详细。代码功能实用,对于python学习,培养对python的兴趣有作用。需要的自行下载。

2020-04-22

快捷键截图图片识别小程序

以python编写打包的图片识别程序,运行后可通过快捷键Ctrl+Alt+D进行截图并通过enter达到图片文字识别,对于一些文字类图片,可快速提取文字信息。

2020-04-22

二维码生成解码器.py

简易二维码生成器程序代码。支持添加图片,可自行添加内容。具备简易的图形界面,可快速生成二维码。可在python环境下运行,具有详细注释,对于python小白既可满足需求,又可增强编程能力。

2020-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