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DataGridView冻结首列和冻结首行代码示例

DataGridView冻结首列和冻结首行代码示例 1.直接运行可看效果 2.支持列冻结,取消冻结 3.支持行冻结,取消冻结 4.冻结后仍可见拖动条 5.无多余代码,有注释,逻辑简单高效 欢迎指教![email protected]

2011-05-17

ASP.NET实现上传进度显示的NeatUpload

ASP.NET实现上传进度显示的NeatUpload 我试过可行。

2010-12-30

TransmitFile下载

TransmitFile下载,VS2005或以上版本。

2010-07-20

客户端多项目选择+后台获取数据+Ajax

1.多项目选择左右移动数据无刷新,支持全选全删,ID不重复。 2.解决了后台不能获取客户端变化值的难题,也就是后台能够获取通过javascript改变的值。 3.多项目列表中的数据采用Ajax异步无刷新获取(手写代码,非引用第三方控件),此资源也可以作为学习异步获取数据的教材。 4.通过部门和员工的例子进行展示,一个Default页面,一个DataPage页面,没其他多余的代码,便于理解和复制。 5.采用VS2005(2008当然也适用),SQL2000/2005均可,此资源也给出了vs2003下的方法。 6.使用下载工具请确认下载的资源完整。 7.有问题可以发email到[email protected]

2009-10-16

客户端多项目选择+数据库+后台获取其值

从数据库读取数据到列表A,利用javascript实现列表A和列表B之间的无刷新移动,点击确定的时候在后台获取列表B中所有数据的ID。(支持全选全删,支持ID排序且不重复) 环境:frameworks2.0

2009-09-27

客户端实现多项目选择(能全选全删)

在2个列表框之间移动项目,能全选和全删,并能检测是否选择了项目,客户端javascript实现,能直接运行。

2009-08-04

Gridview绑定编辑加验证加全选加比较酷的CSS源码

实现Gridview的数据绑定,内容编辑,以及全选删除操作,内容编辑提供验证功能,附加比较酷的CSS源码,功能全用代码实现。

2009-06-25

实现Gridview的自定义绑定与编辑

实现Gridview的多种功能,功能基本是代码写的

2009-04-07

导出标准格式的EXCEL

.net导出标准格式的EXCEL的方法,使用VS2005测试通过。

2008-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