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FPGA的GPS基带产生与控制模块设计

全 球 定 位 系 统 (GPS ) 基 带 信 号 可 以 用 于 导 航 定 位 设 备 的 研 发 、 性 能 测 试 以 及 生 成 式 欺 骗 干 扰 信 号 的 产 生 。针 对一 种基 于现场 可编 程门阵 列 (FPGA ) 的 GPS 基 带 信号产 生与 控制 模块进 行研 究 , 主要 通过 硬件 电路设 计和 软件代码编 写 , 利 用 FPGA 生 成 C/A 码 、P 码 , 利 用 直 接 数 字 式 频 率 合 成 器 (DDS ) 产 生 L1 、L2 载 波 等 功 能 , 实 现 了 多 路 可控 增 益 GPS 信 号 同 时 输 出 。

2020-12-22

JESD204B英文原版

Serial Interface for Data Converters JESD204B.01 (Revision of JESD204B, July 2011) JANUARY 2012

2019-11-21

ADS-B地面站数据标准asterix-cat021-0.23版本英文原版.pdf

ADS-B地面站数据标准asterix-cat021-0.23版本英文原版。 本文件对 ADS-B 报文的传输结构进行了描述。 本文件对来自 CAT021 的数据进行了定义。

2019-07-15

ICAO ANNEX 10

本版本包含所有修订 理事会于2014年3月4日前通过 并于2014年11月13日取代 附件10前几版,第四卷。

2019-07-15

传智扫地僧数据结构基础课程讲义

数据 – 程序的操作对象,用于描述客观事物 (inta,intb,) 数据的特点: 可以输入到计算机 可以被计算机程序处理 数据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将其进行分类后得到程序设计语言中的类型。如:int,float,char 等等 数据元素:组成数据的基本单位 数据项:一个数据元素由若干数据项组成 数据对象 – 性质相同的数据元素的集合 (比如:数组,链表)

2019-02-25

传智扫地僧设计模式基础课程讲义

模式 在一定环境中解决某一问题的方案,包括三个基本元素--问题,解决方案和环境。 大白话:在一定环境下,用固定套路解决问题。 设计模式(Designpattern) 是一套被反复使用、多数人知晓的、经过分类编目的、代码设计经验的总结。使用设计 模式是为了可重用代码、让代码更容易被他人理解、保证代 码可靠性。 毫无疑问,设计模 式于己于他人于系统都是多赢的;设计模式使代码编制真正工程化; 设计模式是软件工程的基石脉络,如同大厦的结构一样。 学习设计模式的意义 提高职业素养,关注学员在行业内的长期发展。

2019-02-25

传智扫地僧C提高课程讲义

问题引出 企业需要能干活的人  C 学到什么程度可以找工作?  对于 C/C++初级开发者,怎么达到企业的用人标准  就业问题 问: 老师,有没有一个框框? 有没有一个标准啊? 我们学什么哪? C 工程开发需要什么(培养什么能力) 成熟的、商业化的信息系统在分区、分层

2019-02-25

C 语言制作 2048 小游戏

在gcc编译的时候需要加上 -lcurses ncurses 库的安装操作如下: $ 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

2018-12-12

C++ 使用 openGL 实现吃豆人游戏

1、安装 openGL 库 执行以下命令安装所需的各种依赖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build-essential sudo apt-get install libgl1-mesa-dev sudo apt-get install libglu1-mesa-dev sudo apt-get install freeglut3-dev 2 、编译程序 需要进入 Pacman/src/ 目录 make 3 、运行程序 需要进入 Pacman/bin/ 目录 ./Pacman

2018-12-12

C++ 实现俄罗斯方块

1、安装 ncurses 库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libncurses5-dev 2、编译程序 编译命令要加上 -l 选项引入 ncurses 库: g++ main.cpp -l ncurses

2018-12-12

传智扫地僧c++课程讲义

面向对象的方法  将数据及对数据的操作方法封装在一起,作为一个相互依存、不可分离的整体—— 对象。  对同类型对象抽象出其共性,形成类。  类通过一个简单的外部接口,与外界发生关系。  对象与对象之间通过消息进行通信。

2018-12-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