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莫cc 的博客

Android开发者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14分享介绍

如果传入另一个应用的软件包名称的话,此方法对该应用的后台进程将没有任何影响,只会在 Logcat 中会显示以下消息:应用不应使用 killBackgroundProcesses() API,也不得以其他方式尝试影响其他应用的进程生命周期,即使在旧版操作系统上也是如此。用户选择希望提供给应用的具体照片和视频。对于以 Android 14 为目标平台的应用,如果应用想要在发送其他应用的 PendingIntent 或绑定该应用的服务时为自己的后台 activity 授予启动其他应用的特权,则必须选择启用。

2023-08-14 20:11:45 598

原创 小米手机无法调试应用解决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message Failed to establish session.

小米手机无法调试应用解决Installation failed with message Failed to establish session.

2017-05-25 17:16:47 4543 1

原创 更新Android Studio 2.3遇到 Failed to open zip file解决

上周Android studio最新版本发布了。由于太忙没有在第一时间响应更新,今天有点空闲时间,在早上更新了。更新到as2.3后,打开正在开发的项目发现编译不了了,提示 Failed to open zip file。点击 redownload dependencies and sync然并卵。rebuild,sync都不行。如图:简单粗暴的,解决方法:

2017-03-13 11:39:19 779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