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在explorer中添加虚拟文件夹(Virtual Folder)

0x00 前言 今天安装软件,发现C盘空间竟然只有70多G,想着我也没装太多东西,怎么就250G的空间剩这么点了?! 想着直接用WinDirStat扫描分析以下看看是什么文件占用了空间。再Win+E打开我的电脑后,无意中瞥见了这个“C盘瘦身专家(它是金山全家桶的一员)”。点开后,找到了“罪魁祸首”,没想到深信服的一个VPN客户端竟然在我的C盘产生了一个60多G的日志文件!不得不说,同样作为码农的我,也是深有感触。0x01 虚假设备在哪里 之前一直好奇...

2022-03-29 21:59:17 5519

原创 关于Windows应用程序加载DLL的总结

0x00 背景最近在开发项目上遇到一个奇怪的问题,项目使用到OPENSSL库,进行加密,某个DLL(A.DLL)对该库进行封装后调用。EXE对A.DLL采用动态链接的方式进行加载,调动里面的函数之后,使用FreeLibrary释放DLL。结果竟然没有卸载掉该DLL。这就突破了我的认知了,我的见识里面所了解到的加载DLL方式包括两种:隐式链接:程序运行时DLL被加载进来,等待程序结束之后,卸载加载的DLL。 动态链接:程序使用LoadLibaray(Ex)等函数加载DLL,到不需要时主要使用Fre

2022-03-16 23:25:09 1778

原创 突破Edge浏览器的签名验证机制

前言Edge作为微软为Win10推出的安全浏览器,其中包含了很多安全特性。从Windows 10 TH2开始新增了三项针对DLL加载的安全特性,其中一项是禁止特定进程加载未签名的DLL(SignatureMitigationOptIn),也就是说使用传统的注入方式(如远程线程注入)向Edge浏览器里注入未签名的DLL已经行不通了!但在最近的课题研究中,我发现可以注入未签名的DLL到MicrosoftEdge.exe以及MircosoftEdgeCP.exe进程内,这包括最新的Win10 1803、1709

2022-03-16 22:58:42 4847

原创 安全软件未必安全

前言Apologies for taking so long to get the initial response back from Engineering.When Customers upgrade to McAfee Agent 5.6.0 and later the Product Improvement Program Service is uninstalled.Should any Customers run into the problem that you’ve ou

2022-03-14 22:40:58 3933

子窗口容器

这是改写的派生子CDialogBar的类,应用于嵌入子窗口,美化界面。

2014-06-04

Miniframewnd class

这是改写的CMiniDockFrameWnd类,应用于浮动窗口,美化界面。

2014-05-19

a mfc dock bar

this is a dockbar control use mfc frame.

2014-05-15

vc/mfc做的界面美观的mp3播放器

本播放器没有使用插件,界面不但美观,功能还挺多的。 相信对各位有用!

2009-12-19

vc/mfc 写的界面漂亮的贪吃蛇游戏

这是本人写的第一个游戏,希望大家支持,效果还不错。相信一定会 有用!

2009-11-11

VC/MFC 广义表画图程序(数据结构)

本程序是针对广义表做的工作(可以自己画图,按具体形式画图等),希望有用!

2009-09-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