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百度地图 热力图及轨迹图展示

前一段时间研究行车轨迹在地图上的展示,有些收获,这里分享一下。此为热力图效果:此为轨迹图效果:下面分别详细说明:1.热力图相对简单,只要调用百度地图的js接口即可。<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api.map.baidu.com/api?v=2.0&ak="></script&g...

2016-05-24 11:28:46 22641 14

原创 echarts散点图加图片

在echarts散点图上加图片

2022-09-05 11:47:06 1338 2

原创 文字是如何存入硬盘的

复习的时候看到这个JAVA基本数据类型:(1个字节是8个bit) 整数型:byte(1字节)、short(2字节)、int(4字节)、long(8字节) 浮点型:float(4字节)、double(8字节) 布尔型:boolean(1字节) 字符型:char(2字节)决定进一步了解到底是怎么存的。1、首先java是将基本数据类型读到内存,解析成指令并执行,在内存里怎么存的有时候我再写。2、机械硬盘存储简单说,太详细的可以自行百度。扇区是硬盘的最小存储单元。早期扇区大小为5..

2021-04-16 14:10:37 572

原创 mysql和oracle性能简单测试

测一下mysql和oracle性能,前因后果就不多说了。自己简单的测一下了解一下这两种数据库的性能,不是严谨的测试。oracle:版本11g ,硬件是一台服务器,具体配置就不查了两个数据库应该差不多。mysql:版本5.7,硬件是一台服务器,同上。1、无索引测试,我猜测索引还是会影响性能的就分了无索引和有索引两个场景:1.1、先来oracle1.1.1、建表,然后造数据到百万级别,再详细记录。1.1.2、数据到百万级别的insert开始慢了,超过1秒了。.

2021-01-04 14:56:32 6572 1

原创 mybatis-generator空判断

用mybatis-generator生成代码,我希望生成<if test="type!=null and type!=''">这样的空判断,实际上生成的是<if test="type!=null>这样的,不好用,改一下。1、找到sources结尾的jar包2、把jar导到ide3、编辑bat,找到generator启动类shellRunner,可以稍微看一下代码4、修改InsertSelectiveElementGenerator和updatexxxx

2020-12-02 17:40:40 925

原创 java处理大文件 Mappedbytebuffer与BufferedReader简单比较分析

场景:之前看生产日志,拿到一个多少G文件,用linux命令分割成1G,再vi。有点慢,这次是十几台机器,每台几G文件都要查,再用vi命令有点难搞了。不能连外网,不然用一些工具应该也好搞。最后还是搞个类来处理算了。思路是先分割成500M左右的小文件,再用UE之类的编辑器找问题。现在比较流行零拷贝,我就先试了试Mappedbytebuffer,实际效果很慢,后来还是用BufferedReade...

2020-01-08 16:13:31 1576 1

原创 热力图转海量点

地图级别高时,人们往往想看总体效果,地图放大到城市街道级别,又想看详细坐标点。

2017-12-15 11:08:38 2014 2

原创 java下对list进行groupby

这两天碰到个破事,由于提供服务的人不愿意提供新接口,只能我在java后台把原来的list进行加工。网上的方法不是太多就是太low,后来自己琢磨了个简单点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2016-11-21 11:20:01 10825

原创 字符串截取

简单的字符串截取

2016-10-14 18:53:21 378

原创 带复杂类的list,前后台交互

经常会碰到list<class>这样格式的数据传输,这里我总结一下前后台传复杂list的写法,供大家参考。

2016-08-23 11:22:59 3399

原创 ajax从后台向前台传数组

也是网上搜半天没搜到,最后自己整出来了js部分:$.ajax({ dataType : "json", type : "POST", url : "getPathMap", success : function(data) { var points = eval(data); alert(points[1][0]+

2016-04-14 13:57:44 4528

原创 百度地图 多轨迹 示例

最近项目需要接百度地图,就研究了下热力图和轨迹图。做的过程中发现轨迹图的资料非常少,特别是多轨迹的。现在我弄出来了就分享下多轨迹的写法,希望大家少走弯路:Hello, Worldhtml { height: 100%}body { height: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container { height:

2016-04-14 11:59:37 618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