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eb编程基础-CSS、JAVASCRIPT、JQUERY

Web编程基础——CSS、JavaScript、jQuery 作者:何婕,李健苹 主编出版社:重庆大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年06月 本书紧密围绕网页设计师在进行Web前台开发中实际需要掌握的技术,全面介绍了使用DIV+CSS、JavaScript、jQuery进行Web页面设计和制作技巧。本书不是单纯地讲解语法,而是通过一个真实的网站进行贯穿,引导出相应的任务。在每一个任务的学习中,首先是提出任务要求,然后讲解本任务所涉及的知识点,最后讲述完成步骤。本书共分为3个项目、17个任务,分别讲述了DIV+CSS网页布局、JavaSclipt网页特效和jQuery网页特效。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以作为网页设计师考试和网页前台设计爱好者的参考用书。

2016-12-11

AMD Clean Uninstall Utility

AMD干净卸载实用程序将尝试删除任何以前安装的AMD催化剂™显示和音频驱动,并清理遗留的文件和注册表项的系统。这有助于准备一个更好的驱动程序安装经验的系统。

2016-11-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