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校排课系统设计与实现

高校排课系统的设计与实现,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2-05-14

基于.net技术的高校开放式实验室系统设计与研究

信息管理系统(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MIS)的概念起源很早,早在30年代,伯纳德就强调了决策在管理中的作用。50年代,西蒙提出了管理依赖于信息和决策的概念,1946年,第一台现代化电子计算机的出现引起了管理科学的革命。从1949年到1960年这10年之间,信息管理系统的数学之一──运筹学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线形规划创始人G..B.Dantzig说过:“为了明智的使用计算机,必须建立一个模型并且有好的算法。于是一门新的数学学科应用而生了,伴随着计算机的每一个新的渗透,一个新的学科的分支也就诞生了。”随着计算机功能的不断扩展,硬件资源和软件资源的不断开发和应用,计算机管理和运算的有效性大为提高,极大地方便人们开发利用计算机资源,逐步实现了信息的综合化、系统化。信息管理系统正在计算机向管理领域的渗透中产生的。 信息管理系统在80年代即被欧美等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广泛的应用在生产、生活、通信、交通、邮电、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通常被人们成为无纸化办公。虽然我国的计算机业兴起较晚,但是信息管理系统已得到大量的应用,随着研究工作地深入,信息管理系统会被赋予更多的含义,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最终使企业的经济效益、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和抵抗风险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2012-04-30

自动排课系统毕业论文

学校自动排课系统将使学校的课程计划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查询和修改课程情况。 以往学校的排课都是采用人工的方式来进行的,当大量的课程出现时人工排课不但耽误大量的时间而且还有可能在时间安排上产生的冲突,而计算机则会根据即定的规则进行适当的安排从而节省大量的时间,因此使用自动排课系统是十分有必要的。 为了使课表的编排更准确、合理、快速,高校教务部门已用计算机来进行排课管理,并先后开发出一些适用的排课系统。如今国内软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通用型的排课软件,例如:“排课无忧”,“排课高手”等等。这些通用软件往往无法满足学校的某些特殊要求,因此,针对我们学校的管理的具体要求,我设计并开发了本高校排课系统。

2012-04-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