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学生说话的技巧

....切记,,,,会说话,减少奋斗30年 ­第一:不要认为停留在心灵的舒适区域内是可以原谅的。 ­­每 个人都有一个舒适区域,在这个区域内是很自我的,不愿意被打扰,不愿意被push,不愿意和陌生的面孔交谈,不愿意被人指责,不愿意按照规定的时限做事, 不愿意主动的去关心别人,不愿意去思考别人还有什么没有想到。这在学生时代是很容易被理解的,有时候这样的同学还跟“冷酷”“个性”这些字眼沾边

2011-06-10 22:30:00 452

移动通信课件基础知识ppt

移动通信课件基础知识ppt 基础知识 传输信号带宽 >> 传输信息需要的带宽 采用了扩频信号(编码信号) 发射端用编码信号对信息进行扩频 接收端用编码信号副本对接收到的扩频后信号解扩 两种实现方法 传输基准 一路传输数据调制,一路传输未调制信号 存储基准:噪声轮、PN序列

2011-07-10

课程设计----全分散模块化程控交换机设计方案

2011程控课程设计----全分散模块化程控交换机设计方案 20世纪90年代,我国程控交换机的研制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发展过程,特别是大型局用程控交换机的成功研制给我国信息产业带来巨大的生机。这次我主要介绍的以中兴ZXJ10程控交换机设计全分散模块化进程控交换机。ZXJ10数字程控交换系统为模块间全分散,模块内分级控制,集中管理的开放式体系结构,以通用计算机平台为基础,局域网技术为支撑,客户机/服务器方式为控制结构的基本形态,使系统具备灵活的组网能力、强大的呼叫处理能力、高可靠 性、良好的兼容性和扩展性。

2011-07-10

程控数字交换机的硬件系统 课件.ppt

程控数字交换机的硬件系统 课件.ppt 程控数字交换机硬件的基本结构 程控交换机是电话交换网的核心设备,其主要功能是完成用户之间的接续。 3.1.1 采用分级控制方式的交换机的硬件基本结构 采用分级控制方式的交换机的硬件基本结构如图3-1所示。 ① 数字交换网络 ② 用户模块 ③ 远端用户模块 ④ 中继模块 ⑤ 信令设备 ⑥ 控制系统

2011-07-09

程控交换机课程设计---程控数字交换与交换网

程控交换机课程设计---程控数字交换与交换网 作为信息产业的基础,通信技术在推进社会信息化进程中发挥着先导和带动作用。随着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通信新业务不断涌现,电话通信和数据通信已成为现代社会应用最为广泛的信息交流方式。交换技术就是实现通信的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 关键词:程控交换技术;程控数字交换; 程控数字交换机;数字交换网络;软交换

2011-07-09

2.111(民大)--认知无线电网络中的频谱分配决策

2111(民大)数据通信--认知无线电网络中的频谱分配决策 认知无线电网络为移动用户重构无线架构和动态频谱接入技术提供高带宽。对于无线频谱资源的相对的稀缺,频谱分配成为认知无线电频谱资源的关键,为适应认知无线电网络的时变特性,频谱分配算法必须有较快的收敛速度。该文提出了一种认知无线电网络中频谱分配决策,基于二分图最佳匹配(Kuhn-Munkra)算法的认知无线电频谱分配决策。该决策利用二分图最佳匹配(Kuhn-Munkras)算法可以实现最佳匹配并且收敛速度快的特性。根据不同的用户在不同信道上所产生的效益的差异性,利用认知无线电有效地提升频谱资源的利用率,实现认知用户和信道的最佳匹配,频谱的灵活分配。 关键词: 认知无线电,频谱资源,频谱分配决策,最佳匹配

2011-07-09

数据通信--- 动态频谱分配与频谱共享研究综述

2011(民大)数据通信--- 动态频谱分配与频谱共享研究综述 针对当前无线频谱政策和无线频谱技术局限所导致的频谱整体利用率低的问题,分析了能有效提高频谱利用率的动态频谱分配和共享技术的研究现状,包括相邻和分片动态频谱分配技术,共存和覆盖式频谱共享技术,感知无线电技术,以及频谱池技术,并讨论了其未来的研究方向,尤其是感知无线电和基于OFDM 的频谱池方法。

2011-07-09

课程设计---单片机(电子时钟)

本设计的要求: (1) 电子钟功能,显示和设置时,分,秒 (2) 可以设置2个闹钟点,到点时,相应发光二极管闪烁10秒停止 (3) 所有键盘,显示都使用8155接口芯片

2011-06-29

单片机课程设计----电子时钟

单片机课程设计----电子时钟 能够显示时分秒功能但没有调制功能

2011-06-29

数据通信--动态频谱分配与频谱共享研究综述

数据通信--动态频谱分配与频谱共享研究综述 文中针对当前无线频谱政策和无线频谱技术局限所导致的频谱整体利用率低的问题,分析了能有效提高频谱 利用率的动态频谱分配和共享技术的研究现状,包括相邻和分片动态频谱分配技术,共存和覆盖式频谱共享技术,感知无线 电技术,以及频谱池技术,并讨论了其未来的研究方向,尤其是感知无线电和基于OFDM 的频谱池方法。

2011-06-27

认知无线电中的频谱共享技术

认知无线电中的频谱共享技术 摘 要 针对频谱利用率低等缺点,本文分析了认知无线电技术的频谱共享技术,并分析了在频谱共享技术上存在的难点。

2011-06-20

认知无线电技术:从分布式频谱共享到自适应网络协同

认知无线电技术:从分布式频谱共享到自适应网络协同 本文在频谱领域中已有的成果基础上,提出了一个称为“通用频谱协作信道(CSCC)”的分布式频谱礼节协议。以WiFi/Bluetooth共存和WiFi/WiMax共存这两种情况为例,评价了CSCC相对于简单的响应时间/频率/功率控制的性能增益。更高的系统性能可以通过不同结点之间的机会协作获得,它们形成ad hoc多跳网络,相邻结点彼此高速通信(但能耗低)。此类自适应无线网络需要新型的网络体系结构,集成灵活的PHY/MAC和跨层能力,能够进行ad hoc网络发现和多跳路由。文中描述了一种基于“全局控制平面(GCP)”的思想的特定CogNet协议结构,并介绍了其主要的协议模块:自举、发现、数据路径安装和命名/寻址,并以ns-2进行了仿真。Winlab就是基于这种体系结构的实验认知无线电平台。

2011-06-20

一个认知无线电网络频谱管理的调查

一个认知无线电网络频谱管理的调查 认知无线电网络将通过异构无线体系结构和动态频谱接入技术提供高带宽分配给手机用户。然而, CR网络加强挑战应归于其可用频谱的波动性质,和多种应用有不同的QoS要求一样. 频谱管理功能能够克服这些挑战为了实现这新的网络范式。为了更好的了解CR网络,这篇文章描绘了CR网络的最新发展并对外公开其在频谱管理中的研究问题。更确切地说,这个讨论焦点放在 CR网络的发展上面要求不更改现有网络。首先,提供了对认知无线电和CR网络架构的简要介绍。然后讨论的是频谱管理的四个主要挑战:频谱感知, 光谱的决定, 频谱共享, 和功率谱机动性。

2011-06-13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总结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总结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总结

2011-06-11

课程设计-----音乐演奏器(2010)

课程设计-----音乐演奏器(2010)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 实现以下附加功能之一: (1)按“B”键,播放暂停;(2)按“C”键,实现重复播放;(3)按“D”键,加快播放速度;(4)按“E”键,降低播放速度;(5)按“F”键,直接跳转到下首歌。 我选择的附加功能是按“F”键,直接跳转到下一首歌。

2011-06-11

课程设计----学生成绩档案管理系统设计

课程设计----学生成绩档案管理系统设计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用汇编语言编写程序,设计一个学生成绩档案管理系统。要求该系统具有如下6个的基本功能:1输入;2 显示;3查找;4修改;5 排序;6退出。界面以菜单形式显示, 每个学生的信息包含:学号、姓名、成绩,排序按照成绩进行

2011-06-11

课程设计----对简单的电子时钟(2010民大)

课程设计----对简单的电子时钟(2010民大) 微型计算机原理课设设计要求 1、用微机原理实验箱提供的数码管和按键做。 2、电子时钟具有二十四小时循环记时功能,走时要准。要有时钟对时功能并方便操作

2011-06-11

课程设计-----电子时钟的设计与实现(2010民大)

课程设计-----电子时钟的设计与实现(2010民大) 微机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设计要求 用微机原理实验箱提供的数码管和按键做,电子时钟具有二十四小时循环记时功能,走时要准,要有时钟对时功能并方便操作。

2011-06-11

课程设计----- 正弦信号发生器设计

课程设计----- 正弦信号发生器设计 正弦信号的离散值存放在内存的某一连续区域中,这些离散值经由D/A转换器转换成模拟量以形成正弦信号。 设计查询式输出系统结构图和完整的汇编语言程序。

2011-06-11

课程设计------波形发生器.(2010)

课程设计------波形发生器.(2010) 1.以8086为CPU。利用D|A转换器,编程产生锯齿波,正弦波,三角波,方波信号。输出上述四种波形。 2.按“1”键输出方波,按“2”键输出正弦波,按“3”键输出三角波,按“4”键输出锯齿波,按“5”键输出退出。 3.频率、幅度自行设定。

2011-06-11

课程设计----设计简单一个的电子时钟

课程设计----设计简单一个的电子时钟 设计要求: 1.计时精确 2.显示方式清晰。 3.具有时间调整功能。 4.系统稳定可靠。

2011-06-11

课程设计------简单计算机(2010)

课程设计------简单计算机(2010) 微机原理及接口计数课程设计 设计一计算器,要求至少能完成2位数的加减运算。独立完成用程序对8255控制键盘和LED显示的控制,完成计算器加减法的应用。

2011-06-11

课程设计-----电阻加热炉温度控制(2010)

课程设计-----电阻加热炉温度控制(2010)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工艺要求 按照规定的曲线进行升温和降温,温度控制范围为50—350℃,升温和降温阶段的温度控制精度为+5℃,保温阶段温度控制精度为+2℃。 微机自动调节:正常工况下,系统投入自动。 模拟手动操作:当系统发生异常,投入手动控制。 微机监控功能:显示当前被控量的设定值、实际值,控制量的输出值,参数报警时有灯光报警。

2011-06-11

课程设计-----音乐播放器(2010民大)

课程设计-----音乐播放器(2010民大) 微机原理课程设计音乐播放器 其主要功能为: (1)每片上有3 个独立的16 位的减计数器通道。 (2)对于每个计数器,都可以单独作为定时器或计数器使用,并且都可以按照二进制或十进制来计数。 (3)每个通道都有6 种工作方式,都可以通过程序设置或改变。 (4)每个计数器的速率可高达10MHz。

2011-06-11

课程设计-----定时器 (2010)

课程设计-----定时器 (2010) 微机原理课程 设计要求 1、用6位数码管显示时、分、秒,每一秒钟变化一次。并且能用小键盘控制走时、显示和 初始值设置 2、键盘设计要求:’C’ 键,清除计数器;‘G‘键,启动计数器;’D’ 键,暂停计数显示;’P’ 键,设置初值,不符合格式则显示出错标志’E’;’E’键,退出程序

2011-06-11

课程设计-----六路抢答器(2010民大)

课程设计-----六路抢答器(2010民大)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设计 选用8255A,8253,实验箱键盘显示区 (1) 8253作为定时器使用。 (2) 8255A作为并行输入输出,A口接显示区,C口接键盘模块,B口输出位码 (3) 键盘显示区由四个LED数码管和9个按键组成。

2011-06-11

课程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课设(2010民大)

课程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课设(2010民大) 设计一种具有计数的秒表 1. 具有秒和百分之一秒计时并显示于图案中央 2. 具有启、停功能 3. 具有复位功能 4.具有记忆功能 5.具有整分报时功能

2011-06-11

课程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2010民大)

课程设计-----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2010民大) 要求: (1) 电路设计的原理图,并分析工作原理及过程; (2) 编写系统的控制总线程序及程序的流程图; (3) 设计电路连接图; (4) 获取实验结果。

2011-06-11

课程设计-----设计一种简易数控的直流电源(民大)

课程设计-----设计一种简易数控的直流电源(民大) 基本要求 (1)输出电压:范围0~+9.9V,步进0.1V,纹波不大于10mV; (2)输出电流:500mA; (3)由+、—两个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 (4)为实现上述几个部件工作,自制一稳压直流电源,输出±15V,+5V。 发挥部分 输出电压可预置在0~9.9V之间的任意一个值

2011-06-11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易数控稳压电源的设计.ppt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易数控稳压电源的设计.ppt ·输山直流电压调节范围5~10V,纹波小于10mV。 ·输出电流为500mA。 ·稳压系数小于0.2。 ·直流电源内阻小于0.5Ω。 ·输出直流电压能步进调节,步进值为1V。 ·由“+”、 “-”两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

2011-06-11

课程设计-----简易可编程稳压电源目的设计

课程设计-----简易可编程稳压电源目的设计 系统的主要功能 (1)、利用DA转换芯片输出可控的3—12V电压信号。 (2)、可设定输出电压信号值并用数码管显示出来。 (3)、输出电压调节,可实现步进0.1V。

2011-06-10

课程设计----简易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

课程设计----简易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 1 设计要求 主要技术指标与要求 1. 输出电压 12V; 2. 输出电流 400mA; 3. 输出电压数字显示,显示精度优于 0.1%。 4. 输出电压在0~12V之间连续可调。 发挥部分:电压调节方式为:以0.1V为步进加或减;

2011-06-10

全国电子大赛设计-----数控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

全国电子大赛设计-----数控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 本文所介绍的数控直流稳压电源与传统的稳压电源相比,具有操作方便,电压稳定度高的特点,其输出电压大小采用数码管显示,主要用于要求电源精度比较高的设备,或科研实验电源使用,并且此设计没有用到单片机,只用到了数字技术中的可逆计数器,D/A 转换器,译码显示等电路,具有控制精度高制作比较容易等优点。

2011-06-10

全国电子大赛----简易数控直流电源的设计

全国电子大赛----简易数控直流电源的设计 设计要求 (1)输出电压:范围0~+9.9V,步进0.1V,纹波不大于10mV; (2)输出电流:500mA; (3)输出电压值由数码管显示; (4)由“+”、“-”、“计数”三键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 (5)为实现上述几部件工作,自制一稳压直流电源,输出+5V。

2011-06-10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单数控直流电源.doc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单数控直流电源.doc 基于AT89S51的数控直流稳压电压源的设计 设计要求: 设计出有一定输出电压范围和功能的数控电源 基本要求: (1) 输出电压:范围0—9.9V,步进0.1V,纹波不大于10mV (2) 输出电压值由数码管显示 (3) 由“+”、“—”两个按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 提高要求:

2011-06-10

西北民族大学--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审试题.pdf

西北民族大学预选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审试题.pdf西北民族大学预选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审试题.pdf

2011-06-10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数控直流稳压电源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数控直流稳压电源 1.基本要求 (1)输出电压:范围 0~+9.9V,步进 0.1V,纹波不大于 10mV; (2)输出电流:500mA; (3)输出电压值由数码管显示; (4)由“+”、“-”两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 (5)为实现上述几部件工作,自制一稳压直流电源,输出±10V,+5V。 2.发挥部分 (1)输出电压可预置在 0~9.9V 之间的任意一个值; (2)用自动扫描代替人工按键,实现输出电压变化(步进 0.1V 不变); (3)扩展输出电压种类(比如三角波等)。

2011-06-10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单智能小车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简单智能小车 小车能自动记录、显示行驶时间、行驶距离以及行驶速度,还能记录每段所走的时间,从而判断是否符合课程设计要求。(记录显示装置要求安装在车上)。

2011-06-10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D简易数控直流电源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D简易数控直流电源 数字显示电路通常由译码器、驱动器和显示器等部分组成。

2011-06-10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波形发生器设计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波形发生器设计 使用计算机和数模转换器构成信号发生器,可以产生方波、三角波、锯齿波和正弦波等多种波形,波形的周期、频率可调。 要求完成计算机和DAC的选型,了解不同波形的产生原理和设计方案,画出硬件电路图,并编程完成软件部分,最后调试观察产生不同类型的波形信号。 (1)课程设计论文内容要正确,概念要清楚; (2)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内容; (3)附有电路原理图及程序流程图,以及程序清单; (4)文字要通顺,书写要工整,设计图纸必须符合规范

2011-06-10

电子设计大赛---简易可控放大器

本着简单、准确、可靠、稳定、通用的原则,采用了分级设计匹配互连的思想。系统的特色在于:通过模拟开关,改变反馈电阻阻值,从而改变放大器增益,增益从10dB到60dB可调步距为10dB。 用单片机AT89s52对可编程滤波器芯片MAX262 进行程序控制,可以同时对两路输入信号进行二阶低通、高通、带通、带阻以及全通滤波处理,滤波器的中心频率在15kHz~50kHz 频率范围内实现64 级程控调节,其Q 值在0.5~64 范围实现128 级程控调节。

2011-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