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QL笔记

自己写的笔记,尽供参考,不适合当查询手册使用,有兴趣的可以慢慢读一下,总会有点收获的。 以下例子以下面三个表为基础: 雇员表:雇员号                 雇员名                 工种                 雇员的经理人编号                 雇员的入职日期                 薪水

2012-10-29 22:08:46 671

原创 Spring MVC 进阶1

简介: 本人是菜鸟,刚接触Java也没多长时间,就是希望能把自己学到的和大家分享而已,如有错误,还望大鸟给予指正。 距离上次写文章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期间找工作,做项目的,虽然累点,但挺充实的。 就把在做项目时学到的一些东西和大家进行分享吧。 涉及到的内容:       Spring MVC 注解实现。 ajax json 返回格式。 Spring t

2012-10-03 14:58:01 1342

原创 MyBatis 基础笔记

需要的lib文件: 源代码:          1.     新建Oracle数据表 CREATE TABLE MYUSER ( id VARCHAR2(10) PRIMARY KEY, pwd VARCHAR2(10) NOT NULL, NAME VARCHAR2(15) NOT NUL

2012-02-28 16:14:11 706

原创 Spring3.1 和 MyBatis 整合笔记

涉及内容: Spring 和 MyBatis 的整合Annotation的事务管理响应流程 需要的lib文件: spring 版本:spring-framework-3.1.0.RELEASE MyBatis 版本: mybatis-3.0.6 注意:请用这以上或是更高的版本,否则会出奇怪的错误哦~ 源代码:

2012-02-28 13:44:56 5415 3

原创 spring mvc 基础笔记

简介:     学习了一下spring mvc,写下笔记,方便之后阅读。     因为我比较喜欢在代码中对程序进行注视,所以乍一看代码感觉会多。     注视当中有容易出错的地方的提醒,也有函数解释,所以会显得很罗嗦。     在这里没有连接数据库的部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后的MyBatis文章。 涉及到的内容:     spring mvc框架.     spri

2012-02-24 10:56:19 2538 1

原创 Struts2 基础笔记

简介:        最近学习了一下Struts2,我又是一个不愿意背的人,所以写点东西留下来,方便以后自己用到时回忆。     因为我比较喜欢在代码中对程序进行注视,所以乍一看代码感觉会多。     注视当中有容易出错的地方的提醒,也有函数解释,所以会显得很罗嗦。     为了让例子以后也可以正常运行,所以没有做DB操作.好吧,我承认我是因为懒。

2012-02-22 09:34:56 1115

《Spring3.1 和 MyBatis 整合笔记 》源代码(第二版)

《Spring3.1 和 MyBatis 整合笔记 》源代码 第二版. 修改了一些小地方,使之更好那么一点点.

2012-10-29

<Spring MVC 进阶1>源代码

<Spring MVC 进阶1>文章中的例子源代码

2012-10-03

《MyBatis 基础笔记》源代码

《MyBatis 基础笔记》一文的源代码

2012-02-28

《Spring3.1 和 MyBatis 整合笔记 》源代码

《Spring3.1 和 MyBatis 整合笔记 》源代码

2012-02-28

spring mvc 基础笔记 源代码

spring mvc 基础笔记 源代码. 下载后倒入到eclipse当中。 请重新倒入Tomcat安装目录lib文件夹下的servlet-api.jar. 如果是jQuery.js文件有红色叉表示错误的话请无视。

2012-02-24

Struts2 简单例子

是我写的《Struts2 基础笔记》的源代码. 下载后请重新导入Tomcat安装目录lib文件夹下的servlet-api.jar.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

2012-0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