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从零开始-应用及组件的生命周期函数应用

onPageNotFound 页面实际上已经打开了(比如通过分享卡片、小程序码)且发现页面不存在,才会触发,api 跳转不存在的页面不会触发(如 uni.navigateTo)监听页面加载,该钩子被调用时,响应式数据、计算属性、方法、侦听器、props、slots 已设置完成,其参数为上个页面传递的数据,参数类型为 Object(用于页面传参),参考。监听页面初始化,其参数同 onLoad 参数,为上个页面传递的数据,参数类型为 Object(用于页面传参),触发时机早于 onLoad。

2024-02-29 22:23:40 854

原创 uniapp从零开始-框架背景与项目创建

例如我们想要在美团上买一张旅游景点的门票,既可以在美团的Android APP中操作,也可以在美团的IOS APP中操作,还可以在美团的微信小程序端、快手小程序、抖音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操作。pages.json文件中配置了项目的路由,导航条,选项卡等信息,类似于vue-router中的路由配置文件但比其功能更强,后面我们会详细描述pages.json文件应该包含哪些配置并如何影响我们的小程序功能。App.vue文件是uniapp的主组件所有vue页面的呈现都在App.vue中,是所有页面的父组件。

2024-02-25 21:13:47 82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