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程序界面ssk.zip

C#程序界面ssk.zip

2021-11-12

C# .net读取ini配置文件

C# .net读取ini配置文件

2016-07-14

气象轨迹模式HYSPLIT4单机版软件

HYSPLIT - 4 模型是由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 (NOAA) 的空气资源实验室和澳大利亚气象局在过去 20 年间联合研发的一种用于计算和分析大气污染物输送、扩散轨迹的专业模型。 该文件为HYSPLIT4 单机版软件。

2016-06-27

Surfer8初学者中文参考手册

Golden Software Surfer 8.0 (以下简称Surfer)是一款画三维图(等高线,image map, 3d surface)的软件,该软件简单易学,可以在几分钟内学会主要内容,且其自带的英文帮助(help菜单)对如何使用surfer解释的很详细,其中的tutorial教程更是清晰的介绍了surfer的简单应用,应该说surfer软件自带的帮助文件是相当完美且容易阅读的,只要学过英语的人都可以很快上手。

2014-11-27

ASP.NET 2.0(C#)基础教程

本书主要介绍如何使用ASP.NET进行服务器端网页的编程。ASP.NET是 微软推出的Web开发技术,开发者可以使用C#、VB.NET、JavaScript等. NET支持的语言进行开发。本书将使用C#作为ASP.NET开发语言。 本书将介绍C#基本语法(包括变量、数据类型、表达式、运算符等)、 面向对象C#编程技术(包括自定义类和对象、对象的封装性、对象的继承性 和对象的多态性)、ASP.NET Web页面技术(包括服务器控件的使用、验证 控件的使用等)、ASP.NET Web数据访问技术(ADO.NET数据集、ADO.NET 数据访问对象等)、ASP.NET数据控件技术(ADO.NET数据绑定技术),最 后本书还将介绍应用程序状态管理技术。 本书既适合作为软件开发人员的自学教材,也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学生 的教材。

2011-05-20

C#轻松入门(ppt)

本书结合C#语言的特点,从最基础的语法开始讲起,引导读者完成一个完整的综合项目。本书分为入门篇、提高篇和实例篇。入门篇介绍了C#语言的语法、流程控制和数组、枚举等,重点强调C#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突出C#的优点,如属性、索引、泛型、委托、事件等。提高篇介绍了.NET的几个主要应用技术,如Windows窗体程序、ADO.NET数据库应用程序和ASP.NET Web应用程序。实例篇综合应用所学的技术,分别采用C/S和B/S架构,实现了一个完整的就业中心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   本书风格轻松幽默,适合入门级读者阅读,并能指导入门级读者轻松跨进C#门槛,达到最终学会C#的目的。

2010-11-29

C#课件(21天学通C#)

本书是C#语言的入门教程。其结构清晰、效率高、功能强,目标是拥有C++的执行效率和运算能力,同时也具备像Visual Basic一样的易用性。C#,PPt课件。

2010-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